人的两面性,你有吗?

向阳花

<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坚强</p><p class="ql-block">展现给了白天</p><p class="ql-block">我把我的柔弱</p><p class="ql-block">散发在了黑夜</p><p class="ql-block">白天向阳的花</p><p class="ql-block">是那么的灿烂</p><p class="ql-block">黑夜孤独的我</p><p class="ql-block">默默舔舐伤心</p><p class="ql-block">灿烂笑纳百川</p><p class="ql-block">孤独独享萤火</p><p class="ql-block">白天拥抱所有</p><p class="ql-block">黑夜吞噬苦果</p><p class="ql-block">风中遥弋希望</p><p class="ql-block">月华铺盖残躯</p><p class="ql-block">阳光追遂浪漫</p><p class="ql-block">银色埋葬浪迹</p><p class="ql-block">天涯何处惹风尘</p><p class="ql-block">教导轮回因果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