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奖杯和礼品

笑脸(袁士敏)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u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2px;">文/笑脸</u></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本人荣获“美篇2023年度美友圈卓越奉献者”奖。</span></p> <p class="ql-block">自从2024年1月12日晚接到通知,到2024年3月18拿到奖杯和礼品度过了2个多月的时间。每天都看信息,等啊!盼啊!牵肠挂肚。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填错地址了呢?</p><p class="ql-block">由于本人4月份要从三亚回北京儿子家,所以联系美篇客服查询邮没邮出来,否则更换地址。通过美篇客服查询,奖杯2024年1月23日就由我们住宅小区的警卫室已经签收了。我到警务室找一个来小时也没找到。根据美篇截图上的信息给快递员打电话并把截图给他发过去,快递员放东西时都有录像,过来很快就找到了。奖杯迟迟没收到,不是美篇的过,美篇已经实现承诺,缘由都是快递小哥没有通知的错。</p> <p class="ql-block">一个拥有2亿多人的网络平台,遍及全世界,(我有几个其它国家爱好文学的华人美友,经常有信息联系),能够获得如此殊荣,深感不易。感谢美篇!感谢美篇各美友圈的主持人和管理人员!感谢各位美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大力支持鼓励!</p> <p class="ql-block">我参加美篇四年多,共获得证书12个,其中两次方显重要。</p><p class="ql-block">2020年在美篇“家·有茅台红”摄影、文学大赛(文学组)参赛中,荣获三等奖,获得证书和茅台红酒一瓶(这个酒我在市面上没见过),文章在“天下美篇报”上刊登”。</p> <p class="ql-block">2023年获得“美篇2023度美友圈卓越奉献者”奖。获得水晶奖杯,荣誉证书,免去会员费三个月,赠送200元美篇印书卷,赠送中粮“福临门米面油”一盒。 </p> <p class="ql-block">我感到精神上的远比物质上的重要,物质有价,精神无价。虽然我没有进过大学校门,但是我爱好文学,善于学习,美篇授予的“文学领域优质作者”称号也是经过认真考核的。当然,和美篇中的众多才男才女比还是有些逊色。</p><p class="ql-block">我的四年心血没有白费,水晶杯摆在家里,尤其是晚上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看着心醉。米面油是要吃掉品尝的,茅台红酒以前没喝,以后也不想喝,珍藏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我热爱美篇,美篇使我“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是美篇的激励,让我一次次的感到自豪和骄傲,实现了多年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我喜欢美篇,因为美篇公平公正,几年来,除了“2020年冬季诗歌大赛”以外,没有一次赛事要求点赞或者投票的。美篇加精的作品必须图文并茂,正合我意,我喜欢亲眼目睹,借景抒情,发自内心的感慨写诗写词写曲。同时还有向优秀老师们学习的机会,读文看图听歌心情特别快乐!</p> <p class="ql-block">夕阳无限好,美篇正芳华。今后要再接再厉,为美篇的发展作出贡献。下面用两首诗词做为本篇的结束语。</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七绝·感怀</span></p><p class="ql-block">闲来无事把书翻,作对吟诗天地宽。</p><p class="ql-block">老叟一生求上进,美篇四载亦心欢。</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font-size:20px;">浣溪沙·感怀(通韵)</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格一,韩偓体】</span></p><p class="ql-block">少小求知上进心,青年未进大学门,改革下海弄潮人。</p><p class="ql-block">白发苍颜寻雅韵,昏花老眼觅知音,美篇使朽抖精神。</p> <p class="ql-block">注:图片三张截图,其它手机拍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