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推荐诗歌作品:景虚我空

冀仕权

<p class="ql-block">  景虚我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冀仕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风的影子上天入地</p><p class="ql-block">我的肉身东飘西泊</p><p class="ql-block">为了达到无四相的境界</p><p class="ql-block">我浮游于尘世</p><p class="ql-block">仿佛水般忍受着</p><p class="ql-block">冲破一切艰险阻挡</p><p class="ql-block">而不能实现圆满的痛苦和折磨</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形影飞旋</p><p class="ql-block">足音从大地的胸口飞驰而过</p><p class="ql-block">走遍五湖四海大江南北</p><p class="ql-block">最终身躯和高山并肩而立</p><p class="ql-block">满面沧桑</p><p class="ql-block">无言沉默</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灵魂誓不罢休</p><p class="ql-block">他(她)要找到无处不在</p><p class="ql-block">真真实实的我</p><p class="ql-block">寻踪觅迹千千万万年</p><p class="ql-block">总看见一朵如梦似幻的烟云</p><p class="ql-block">在星星的门前诉说</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究竟在哪里</p><p class="ql-block">在水则为水</p><p class="ql-block">在山则为山</p><p class="ql-block">在云则为云</p><p class="ql-block">在星则为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冀仕权简介: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长江诗歌大赛第一名,《中国诗》签约诗人,中国网络诗歌协会高级会员,创作诗歌五千多首。在中国各大诗社、文学书刊、各类报刊杂志、各个大型诗歌网站发表作品两千多首,著《冀仕权原创诗歌作品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