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兰

橡树lili

<p class="ql-block">两年前,四朵姊妹花在朗香郡主家种下的兰草,今天以其中一株墨兰的绽放,引出关于兰花的诗</p> <p class="ql-block">你的静静的馥郁的气息</p><p class="ql-block">飘过来飘过来给我惊喜</p><p class="ql-block">你的修长的文雅的手指</p><p class="ql-block">勾勒出又勾勒春的浓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那样内敛,低头不语</p><p class="ql-block">华丽奢侈,却无法掩瑜</p><p class="ql-block">我的粗粝,惶恐到不敢抚摸</p><p class="ql-block">你的娇嫩,天生丽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王者,在繁花尘世</p><p class="ql-block">冰凝的舞姿,冻结俗气</p><p class="ql-block">周遭一切,被震得呆若木鸡</p><p class="ql-block">不屑污秽,洁净无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要用镜头留住你的仙姿</p><p class="ql-block">我要用笔墨画下你的飘逸</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歌声把你轻轻拥抱</p><p class="ql-block">我要把爱留在你的美梦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