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号襄阳到武汉

冯跃祥房车

<p class="ql-block">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内的花店</p> <p class="ql-block">侯机厅里的钢琴</p> <p class="ql-block">这个曾侯乙编钟</p> <p class="ql-block">随州出土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飞机有点大</p> <p class="ql-block">繁忙的机场</p> <p class="ql-block">都是南方航空公司的飞机</p> <p class="ql-block">即将起飞的航班</p> <p class="ql-block">关灯夜航</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什么原因,下午四点半起飞的航班取消,只好改乘晚七点四十的航班。在同程上购票搭售黑琼服务,没想到飞机航班取消,涉及服务索赔,退我八块钱,取消索赔义务。</p> <p class="ql-block">灯火通明的深圳机场到了</p> <p class="ql-block">天河机场内的小宾馆</p> <p class="ql-block">在天河机场晒晒太阳</p> <p class="ql-block">机场里的名吃都份量小价格还贵😓</p> <p class="ql-block">这几天正值武汉的樱花季,应该在这里逛逛街景、看看亲朋、尝尝美味…。可在惠州十里银滩的诱惑面前,难以抵挡归家的心切。</p> <p class="ql-block">这个武汉人常去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今天,偶遇一人,面似熟。交谈中首先是她满足感十足,笑容满面地提起我在管理仓库时降备件包装、发运成本,公司当年盈利的事情。接着又告诉我,当年我制定的零件入库打码编制方法,现在还在规范使用。这两件事,是我十五年前干的,没想到这个人还记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