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小作家丨党静妍:我学会了放风筝

诗农王整平

<h1><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 color="#ed2308">我学会了放风筝</font></b></div><b><div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 color="#167efb">文/党静妍</font></b></div><div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 color="#39b54a">字数:423字</font></b></div> 有的人学会了跳绳,有的人学会了洗碗,有的人学会了下棋,而我学会了放风筝。<br> 清晨,我早早地起床,发现马路上没有上学的学生,才知今天是周末。我写完家庭作业后,没有事情可做,便求着妈妈带我去广场上玩。当我和妈妈来到广场后,看到有好多人在玩放风筝,我特别开心,求着妈妈给我买一个风筝。没一会儿,我和妈妈来到了卖风筝的地方,看到风筝有很多:有蝴蝶风筝,有飞机风筝,还有笑脸风筝,每个风筝都不一样,特别漂亮。于是,我买了一个风筝,高高兴兴地拿着风筝,来到了广场的正中央。<br> 一开始,我学着旁边的人,放起了放风筝。可是,放着放着,风筝就是放不起来,我连忙让妈妈帮我一起放风筝,结果妈妈也放不起来。这时,一位老爷爷注意到了我,他慢慢地走过来,得知我不会放风筝,老爷爷便细心地教起了我怎样放风筝。在老爷爷的帮助下,我的风筝越飞越高,就这样,我很快学会了放风筝。<br> 通过这次放风筝,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我们不放弃,就一定会成功。”</b></h1> <h1><b><font color="#ed2308">【延安小作家】</font>大家好!我叫党静妍,今年9岁,现就读于延安创新实验小学,三年级。我的爱好是画画,希望大家看到我的作文后,能多多转发支持,谢谢大家!</b></h1> <h1><b><font color="#ed2308">【指导老师】</font>王整平,笔名:诗农,延安农民诗人、作家,擅长于旧体诗的创作和小学作文的辅导!1990年,出生于陕北安塞!中华诗词学会、中国诗歌学会、陕西省作家协会等会员!6岁执笔诗人梦,创作诗歌2万首!曾为北京、里约、平昌等奥运会创作诗歌400多首!大学毕业后,从事语文教育工作十多年,期间主攻于小学作文的研究与写作!现著有诗集3部:《墙角下的诗农》、《黄土坡上的诗人》、《山沟沟里的诗人》!曾获陕西青年文学之星、中国诗歌学会年度优秀会员、第七届全国青年诗词奖等多种奖项!现以义卖诗集的方式,资助农村留守儿童!</b></h1>

放风筝

风筝

学会

妈妈

老爷爷

延安

诗歌

作文

诗人

党静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