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婕妤严熠珩(完整全集易婕妤严熠珩(2024年3月26日)_美篇

蠢会传染

《易婕妤严熠珩》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的男友严熠珩是国际刑警。<br>在一起三年后,他要去参加一个任务。<br>送他离开的那天,我站在车前对他说:“等你活着回来,我们结婚。”<br>对,活着。<br>我不需要他获得功勋,只希望他活着。<br>我如愿了,他活着。<br>可是我爸死了。<br>被他亲手击毙。<br>……<br>2023年5月1日。<br>闺蜜发给我一张照片。<br>照片上,我恋爱三年的男友,正和一个陌生女人十指紧扣,关系。<br>“妤妤,这是你男朋友吧?”<br>我定定看了很久,距离上一次见到严熠珩,已经过了三个月。<br>他走时说:“我要去执行任务,等我回来。”<br>转眼三个月,没想到先来的,是这一张的照片。<br>我出神时,手机又一声振动。<br>还是闺蜜发来的:“这就是你说的他很爱你?易婕妤,你清醒一点!”<br>事实上,我很清醒。<br>严熠珩是国际刑警的身份,我没告诉过任何人,哪怕十几年的闺蜜也没有说过。<br>每次谈论到他时,我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告诉她们:“严熠珩很爱我,只要休息一定回来陪我,从不干涉我的交友,生活。”<br>“他真的对我很好,只是工作原因,没有办法时时刻刻都在而已。”<br>这段看上去自我沦陷的恋情,被我的闺蜜们嗤之以鼻。<br>我却甘之如饴。<br>但此刻看到这张照片,我还是很难受。<br>爱情里没人伟大,都自私。<br>我也一样。<br>……<br>又过了三天,严熠珩还是没有回来,也没有一通电话。<br>直到第四天,闺蜜约我出去。<br>她提起那张照片:“照片的事你有没有问过他,到底是怎么回事?”<br>我点了点头:“误会,那是他小姨家的表妹。”<br>这些年为了隐藏严熠珩的身份,我的谎话张口就来。<br>可闺蜜却笑了,眼里都是讥讽:“表妹?那这个也是他表妹吗?他家族人丁还挺兴旺!”<br>我愣住了,然后顺着她的视线看去。<br>就瞧见几米外的点餐台处,严熠珩牵着一个黑长直的温柔女孩儿,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br>我怔怔看着,心脏一直往下坠,疼的我头昏眼花。<br>那个女孩儿我认识,她叫柳舒,是严熠珩的小师妹,也是他队里年纪最小的女警。<br>我也知道,柳舒喜欢严熠珩。<br>但我记得严熠珩离开的时候只有一个人,柳舒根本没去。<br>他们怎么会在一块?任务是结束了吗?那严熠珩为什么不联系我、不回家?<br>各种问题充斥着我的脑海,我甚至不记得我是怎么走到他们面前的。<br>和严熠珩四目相对的那一刻,我听见闺蜜大声质问:“你这个渣男,竟然脚踩两条船!”<br>严熠珩不悦的皱起眉。<br>他看了我一眼,然后开口:“我们认识吗?”<br>闺蜜愣住了。<br>我却松了一口气。<br>严熠珩的性子很直率,如果真的有什么,现在会直接承认,而不是假装不认识。<br>也许他们还在执行任务吧。<br>意识到这点,我拉过闺蜜:“不好意思,我们认错人了。”<br>我走的很快,生怕影响了严熠珩的任务,最后还是闺蜜一把甩开我的手,我才停下。<br>她看着我,眼里都是恨铁不成钢:“你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非得捉奸在床了,你才能醒悟?!”<br>我想解释,可闺蜜已经负气走了。<br>我只能把话咽回去,转身看向严熠珩在的方向。<br>可惜人太多了,我什么都看不见。<br>最后我拿出手机,给严熠珩发了条微信:“对不起,没有影响你吧?”<br>下一秒,我却僵住了。<br>手机屏幕上,弹出鲜红的感叹号!<br>以及一句——【您还不是对方好友,请添加,等待对方验证后,才能聊天。】<br>我被严熠珩删了。<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易婕妤严熠珩》小说正文内容 ↓↓↓--------------<br><br>复印室的人却仍旧不知危机的开口,低声控诉着男人惨无人道的对待,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 <br> “是谁?”恩凝不得答案誓不罢休的架势,低着小脑袋,微红的眸子闪闪烁烁的盯着华君灏的眼睛。 <br>娇嫩,皙滑。 <br>“在这里的话,似乎有些不太合适。你觉得呢?”洛祎天脸上带着一抹邪肆的浅笑,温声得故意问道。 <br>他一直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白蓉蓉,所以爷爷让他娶别人的时候他才会那么反感,他觉得白蓉蓉知书达理善解人意,是妻子的最佳人选。 <br> 虽然对于这种气焰,莫轻语感到心虚,但面色依然镇定,她很平静的说道:“你也说过,只要我在人前配合你,不会干涉我的生活。” <br>后来,尤金每天都会去墓园,一呆就是一天,而晚上,它也不回朋友家,而是又爬回到他跟月汐曾经的住处,那里,早已被烧得成了一片废墟。 <br>“晴川,快给你姐姐道歉。” <br>“那我先出去工作了。” <br> 午宴过后,宾客都走得差不多了。莫轻语以为接下来没她什么事,正准备离开时,莫海清急急忙忙走过来,拉住莫轻语的手问个不停。 <br> 他光洁无暇的面庞立刻现出了五道手指印。 <br>欧梓熙犹豫了一下,才点点头,在她床边坐下。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