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爱我

海之蓝原创诗苑

<p class="ql-block">燕子归来</p><p class="ql-block">在窗外呢喃</p><p class="ql-block">就像你又回到我身边</p> <p class="ql-block">自从遇见你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生命中的每一个日子</p><p class="ql-block">都不再平凡</p><p class="ql-block">不是因为从此</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日子都很闪亮</p><p class="ql-block">是因为从此每一个日子</p><p class="ql-block">都有了牵挂和思念</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爱你</p><p class="ql-block">绝不会像一根藤蔓</p><p class="ql-block">始终要紧紧的缠绕你</p><p class="ql-block">我要做一个港湾</p><p class="ql-block">成为你最温暖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也爱我</p><p class="ql-block">我绝不想让你</p><p class="ql-block">把我当作是一朵花</p><p class="ql-block">时常给我微笑</p><p class="ql-block">每天都把我娇惯</p><p class="ql-block">我要你把我当作</p><p class="ql-block">你最喜欢的一本书</p><p class="ql-block">一直放在枕边</p><p class="ql-block">无论你打开不打开</p><p class="ql-block">我都会感到温馨和浪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