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辑视频提取的文稿

小康

<p class="ql-block">蒙版找到点线性,线性剪到以后呢,它会出来一个黄色的线,跟我们的什么一个白色的叫羽化。我们不用管它啊,它是拿来熔图的。来我们缩小啊,不,我们挪动它,挪动盖住我想盖住的字幕,搞定了,就这么简单。那有细心的同学会发现,老师这个地方有个黑框怎么办?来黑框黑框可以干嘛?第一个,待会儿我们自己的字幕识识出出来,可以放到这个位置。第二最重要一点,第二进度条。嗯,什么是进度条呢?呃,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刷到过这样的影视剧哦,一会儿会教你们来这个地方放一个卡通人物。比如说蜡笔小新,我放蜡笔小新在这扭屁股,他边扭边跑,影视剧在播他就边走边跑,影视剧跑完蜡笔小新也跑跑完啊,比PR简单,那当然比PR简单,PR也有电脑啊,这个学手机就搞定了。来蜡笔小新跑完,蜡笔小新跑完,影视剧播完这个进度条可以起到什么作用作用呢?吸引眼球,增加完播率,对不对?那我刚刚说了玩播率高复播率高看的人越多,这个东西越多是吧?数据做好了,它是不是一直给我们推流啊,这就叫进度条。进度条在哪里?来在我的剪辑里边的小卡通行走进度条。听一下一个我们影视集下面的那个小朋友,或者是动画走走的那个进度条啊。好,这矩形找到来,矩形找到啊第二种方法了啊,上下键上下键缩小。看见没有?左右键给它拉长,我们挪动到我们的字幕地方。好,那你会发现我的视频不见了,我的视频不见了,我的字看见了。那我们要让它掉一个个儿,掉一个个如何调呢?来咱们直播间的同学帮我一起把这两个字儿打在公屏上,帮我做做数据,加深你们的印象。如何调个儿,咱们左下角的反转,帮我把反转一起啊。咱们三百多位同学感谢你们对我的配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帮我打一打这两个字儿好不好?我们返回到一级菜单栏,倒第第个的背景,看到没有?一级画不模糊,看到了吗?找到画布模糊,点开它。好,第一个不要用它,你看我点第一个它好脏啊。来拉近看一下,点第一个它好脏啊,我们用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都ok总而言之叫听声音找画面。同学们你们想要不听声音找画面,如何听声音?找是第二句话开始的地方,我们听完第一句,马上就要找到第一句跟第一句声音相匹配的画面来,他说什么我再听一遍。沈子一想让江雪宁画画好,绳子一想让江雪宁画画,我找到绳子一,他叫绳子一,绳子一想让他给他画画好,我来找到这个画面点分割前面啰嗦的不精彩的我不需要来听一遍。沈子一想让江雪宁画,他想让他画画。完成了这一句话,完成画面也完成,要再点分割,完成一段分割一段,为什么呢?我们讲一下啊,因为这个电视剧长达四十多分钟,待会儿跟我影视解说声音不匹配的画面,多余的画面。桃话一朵好点,风歌听下一句,甚至一被惊艳到了。神至一怎么样?来好点,峰哥前面啰嗦的我不需要是不是来你的眼神来看到了吗?好点风格,前面啰嗦的我不需要来说出了江雪玲特别熟悉的眼神,特别熟悉的眼神啊,找到了点。峰哥,再听下一句,沈志一称赞他说的很好,沈志一称赞他,我找到沈志一称赞他的画面。简峰哥前面啰嗦的我同样删除,沈志一称赞他说的很好好,前面啰嗦的我不需要来。江雪玲急忙跪下球,甚至于离开前说改天来找他了。沈志一离开前说改天来找他玩,我找到他离开前的画面点峰哥前面啰嗦的我删删。陈神至离开前说改天来找找他。好,峰峰哥听下一段,江雪玲感到很郁江雪雪心想你可别来找我玩儿,来找到他郁闷的表情,你可别来找我玩,他很郁闷,来正确的感动很明好点风格,接下来我们要加入原声,因为单单只有影视解说声音比较单调,比较无聊。好吧,我们把精彩的画面的原声给它加入一点进去。呃,有咱们如果接下来我们要找到我们精彩的画面,把原声给他加入进去。谢微一直在暗中维护烟浆。谢薇一直在暗中维护烟浆。客栈小二来送东西其实是暗杀谢薇。客栈小二来送东西,他说什么是暗杀谢微来了,那我就找到客栈小二来送东西的画面,他来干嘛?他来暗杀他,那接下来肯定有打斗的画面,是不是?我们就把打斗画面那个精彩的画面留下来。人生好来了,小二来了。前面晕,前面这一大串都是啰嗦的,不需要啊,来亏着小二来送东西的。好点,峰哥接下来原声来了,原声我看一下我们打斗的画面从哪里结束,打斗的画面结束,我的原声也给它结束掉。来这是打斗的画面是不是?好原声来打斗画面从这儿结束了,这有个转场看到没有?好,那我的原声那我就从这个地方分割掉,我的原声那我就从这个地方结束点分割原声如何加入呢?我们刚刚不是已经关闭原声了吗?对不对?原声关闭以后,如何给它把导入出来?点住点住我们的主视频轨道,在下方工具栏找到我们的音频分离,你看到没有?找到音频分离,把它声音分离出来,在公安该管子人。等会儿啊,它分离出来的声音它是没有声音的,我们要调声音,调音量啊,它分离出来的原声是没有声音的,我们待会儿要调一下它,因为它现在没有声音,来没有声音,给它调到80到90,看到没有?如果说来教雪宁,碰巧这里单没刺客是吧?行,那两种声音混在一起会很难听、很吵、很杂。我只想留原声,那我的影视解说声音要挪走,怎么挪?挪哪去?看好了啊,每天几点解说声音分割掉,长按挪动到我们原声结束的地方。好吧?来原声在哪?结束?在这儿,为什么要从挪到这儿呢?因为原声结束,待会儿我们要接着往下剪的呀。是不是江雪宁碰巧了来分为刺客吧,后面后面都是以此类退,劝小豆首页百度啊搜索牛盖网,来搜索优盖网啊,找到这个免里的,点开它黄色的。比如说我们刚刚说的小旭,比如说小旭你叫什么名字?你就叫小旭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