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陪母亲赏景健身

美丽人生

<p class="ql-block">【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p><p class="ql-block">上周末回县城老家陪伴母亲,妹妹去上海儿子那边旅游去了,今天由大妮陪伴。周六吃过午饭,开车拉着母亲兜风遛弯赏春光、修车(小推车的一个轮子卡壳了,感谢雅迪老板免费为母亲修推车)、理发、吃夜宵......</p><p class="ql-block">春日阳光明媚,老妈年龄大了,没有来到过南湖里边,那天专门开车拉母亲赏景漫游。和老妈一起漫步公园,心情愉悦,感受亲情的温馨和美好,感受大自然的美丽与宁静,有母亲陪伴的日子,心中充满着幸福和感激。一路上老妈的笑容格外灿烂,遇到多年未见的乡亲,攀谈起来。愿这份美好永远伴随着您。</p><p class="ql-block">母女步行打卡: 6705步。85岁老妈妈好厉害,妈妈虽然腰驼了,但腿脚还轻盈,有女儿陪伴,一股神奇的力量,触动妈妈前行再前行,愿母亲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已经远去的冬日,每一缕暖阳都是温暖的象征,想要奔向阳光的方向。直到春天再次光临人间,万物开始复苏,我们也开始恢复生机勃勃的日子。迎春,奔着你来的方向,奔着希望升起的地方,一定会遇见春暖花开,一定会遇见相知时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天太美,令人不由自主充满了向往。我念着那春暖花开的景色,我念着那溪水泛起春意盎然的画面,我念着那满树芬芳的春天的味道.......我知道,你必将朝着我的方向而来,带着岁月的凝重,带着生命的硕果,带给我余生的喜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当迎春花开始在枝头迎风舒展,我们的肌肤已经感受到了春天的温度。令人无限畅想的春天啊,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一山一水的春波,是一步一步的岁月生香。置身其中,迎面而来的你也是春天里的风景。阳光般的微笑与自信,春风般的温暖和知心,那就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雪小婵说,愿把日月星辰山川河流穿在身上。我读到这一句,心便有些醉了。热爱生活的人,从来都不会停下脚步,向着远方、迎着希望,向前!每一个鸟语花香的春天,都适合再一次出发;每一个生机盎然的春天,都适合奔向彼此。前路漫漫,让我们在春天里再次重逢,让我们在春天里再次启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迎着春天而去,迈开欢快的步伐,你一定也正在朝着我的方向奔跑而来。最好的爱,是双向奔赴,朝着心爱的人,沿着爱的轨迹,不管风吹雨淋,从不放弃。理解和包容,欣赏和鼓励,都是春天里的行囊,让我们彼此懂得尊重和爱护,让我们相互了解爱是付出也是相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迎春,奔着你来的方向,因为总有一种温暖,会不期而遇。时光会老去,生命会淡忘,唯有人和人之间的情谊,总会留下痕迹。十指相扣才能感受彼此的温度,紧紧拥抱才能感受彼此的心跳,若爱,就要迎着你来的方向,去寻找生命中值得善待的缘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迎春,奔着你来的方向,扬起生命的风帆再次起航。所有的等待都值得珍惜,所有的期盼都会得到珍重,你走过来,我走过去,路就会越来越短,爱就会越来越近。相信春天,不会辜负我们历经红尘之后的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风会记得花的香,你来过,我爱过,便不负此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三月的春光,给日子増添了明媚的色彩。春花,就是春风所到之处最明丽的色调。梨花白、桃花红、迎春黄、丁香紫......色彩斑斓的春天,是一幅多彩的画卷,走进春天,我们每个人都是画中的景致;喜怒哀乐的人生,是一个如歌的征程,走进征程,我们每个人都是歌中的咏叹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春光沐浴着大地,一切又开始恢复勃勃生机。这样的春日里,只想坐在溪水之畔,与春风一起沉醉。我想抓一缕春风在手,呼吸着一朵春花的芬芳,若你不来,就把整个春天装进信封里,寄给你一季的希望和温暖,让你感受到我满腔的热情和牵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心向春入三月,百花争色影重重。每一片春心,都向往着明天的美好;每一缕芬芳,都馥郁着生命。过往云烟不再贪恋,旧事如风流水而逝。活着,应该珍惜现在,应当往前看。踏入春光,收获这春暖花开的馨香,抬头挺胸,继续走向人生的下一个旅程。</p><p class="ql-block"><br></p> 谢谢朋友赏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