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致远在天堂的父母

且听风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又是一年清明节,又是一个悲痛日。天气阴霾,细雨绵绵,就像思念的心一般。想起已不在人世的父母,泪水抑制不住,心痛无法形容。只能在心中默默祈求,愿他们在另一个世界:幸福平安,健康长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远在天堂的父母,您们都还好吗?天堂一定很美吧,您们去了都没再回来。希望您们在那里,再也不用起早贪黑,再也不用辛苦忙碌,可以随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能为自己好好的活着,没有忧伤烦恼,过得快乐美好。远在天堂的父母,您们知道吗?自从您们走后,家里空空荡荡,我出门,再也听不到叮嘱,我回家,再也看不到您们。我的乳名,无人呼唤了,我的苦累,无人心疼了。除了您们,再也无人如此无私的爱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远在天堂的父母,您们可知,我有多痛。好不容易熬完苦日子,您们却走了,没有享一天的好福。您们把我辛苦养大,我还未好好尽孝,您们不在了,我想好好陪你们,没有机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想起您们在世的时候,省吃俭用,对自己吝啬,把最好的都留给了我。您们把我放在首位,全心全意的照顾我爱着我。如今我有能力回报您们了,您们却离我而去,再无归期。每每想起,深深自责,悲痛万分,无法言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阴阳相隔,无法再见。您们的养育之恩,我铭记一生,您们的音容笑貌,我不会忘记。愿您们在另一个世界里:一切安好,永世都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清明节,寄哀思,想父母,念双亲。点一盏心灯,把天堂的父母悼念,燃一柱清香,为天堂的父母祈福。愿您们在他方世界里:无病无痛,健康长生。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儿女们,及时尽孝,善待双亲,别让父母孤独,多把父母陪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甲辰年清明节</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