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错过

岁月静好

<p class="ql-block">作者:席慕容(中国台湾)</p><p class="ql-block">朗诵:岁月静好</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原本我们是两条不相交的平行线,</p><p class="ql-block">大约为一次意外的偶遇,</p><p class="ql-block">你不小心走进了我的边缘,</p><p class="ql-block">于是我便成了你的视野。</p> <p class="ql-block">其实在彼此触碰那一刹那,</p><p class="ql-block">相交的角度便是那感情的长度。</p><p class="ql-block">如果你爱我,我也爱着你,</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想地老天荒的话,</p><p class="ql-block">那么请尽量的靠紧我,</p><p class="ql-block">一直到我们重合。</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喜欢忽远忽近,</p><p class="ql-block">一旦有了角度,再想回头,</p><p class="ql-block">就来不及了。</p> <p class="ql-block">别指望在无穷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还会遇见我,</p><p class="ql-block">我也不会再无穷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再邂逅你。</p><p class="ql-block">而我们最初想要的</p><p class="ql-block">地老天荒不是没有,</p><p class="ql-block">那时会是你一个人的地老,</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的天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