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步桃园赏花红

芽子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美篇昵称/芽子佟(北京)</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美篇号/ 3148572</b></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春夭到了,花红柳绿。有的人喜欢金灿灿的油菜花,有的人喜欢金黄色的迎春花,而我喜欢粉红的桃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喜欢春天里的桃花含苞欲放,那一个个花蕾缓缓地露出淡红芽儿,像一张张小姑娘略显害羞的笑脸。</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喜欢春天里的桃花满园开放,那一朵朵粉红色的花儿像一只只彩色蝴蝶,在微风中轻盈飞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喜欢春天里桃花溢香绽放,那一片片红花绿叶神清气爽,象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令人陶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阳春三月,桃花盛开。闻着毗邻公园里飘出的花香,我总是情不自禁地来到园内桃林赏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一眼望去,桃花仙子在桃树和小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漂亮,它们一朵挨着一朵,形成了一片粉红色的海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一阵风吹来,吹得桃树"哗哗"作响,一株株桃树无奈落下的花瓣,好似传说中的"花瓣雨"。</span></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桃花盛开的烟雨公园,景色不输京都任何一个公园。外地的游客来了一波又一波,每年都换着不同的面孔,只有公园百草圃亭的桃林,依旧“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来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近看桃花那更美了。桃花仙子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粉红色的花团,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还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把把娇嫩透亮的小伞,里面有一根根像柱子一样的花蕊,上面满是花粉和花蜜。这么多的桃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势,真是千姿百态、欢天喜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位桃花仙子,在阳光洒满地时,张开红润的笑脸。一阵微风吹来,我和伙伴们就翩翩起舞,把独特的舞姿献给来来往往的人们,把香甜可口的花蜜献给正在忙碌的昆虫做补品。</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春天花香的浓郁。蜜蜂飞过来,告诉我整天采蜜的充实。鸟从头顶上飞过,告诉我清早唱歌的乐趣。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桃花仙子,我是在看桃花呢!</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桃花,盛开的不仅仅是花朵,更是春天的热情与活力。那婀娜多姿的花影,映入人们的心田,使人陶醉在美好的春光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桃花,虽然没有玫瑰花那么鲜艳,没有百合花那么雪白,但它对人们无私地做出了贡献,我爱桃花!</span></p>

桃花

仙子

喜欢

春天里

花瓣

一朵

桃树

公园

盛开

粉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