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字思卿,行行念媛

老大的幸福

<p class="ql-block">  日子,简单也吧,繁琐也吧,但总得一天天的去经过。念你,笔吟一春花语。思你,墨写几行寡言。盼你,云缱绻甜蜜,想你,雨朦奏春曲。</p><p class="ql-block"> 等,数着日子盼日子,思念切切,盼想紧紧。往事,已深刻在脑海里;经历,已被时间拉扯着。恍恍一生,匆匆老去,写满梦幻的恋事,是你我人生的一份真实。相互陪伴,成就了喜怒哀乐的生活。笑也有你,哭也有你,亲爱的,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 晨,窗外,几对小鸟散落在树技上,叽叽喳喳地鸣唱,它们在春天里,倾诉着相羡的乐悦。</p><p class="ql-block"> 人生,看似漫长,实亦苦短,六十年,一晃而过。一个人的日子,一天一个模样,一天一种心情。想起你我,一起温暖的时光,难勉让人喜形于色。昨夜,你在我的梦里,爱你无数,梦语呓呓。</p><p class="ql-block"> 难忘1986,叹时光匆匆,三十八年晃如一日,我留不住时间,却留住了一个你。春夜难眠,提笔弄墨,字字提你,行行都是你。字字思卿,行行念媛。那年,你的微笑真甜,暖了我心,戳了我情。平凡的相爱,注定亦情满一生。扶携一起的日子,最是无绵的喜欢。那年,少年情思相互扰乱,人生的舞台,出镜了一幕一幕的表演。走不出你的爱,我的人生,你给充满梦幻。日子,走了一程又一程,情缘朴素亦浪漫。</p><p class="ql-block"> 想着,早晨的阳光,正在抚触着你的窗帘,春满人间的日子,爱满你的春床,我想追着你的足迹,享受江南烟雨的缠绵。</p><p class="ql-block"> 生活就是这样,时光的隧道上,刻上了简爱的诗篇;岁月的长河里,留下了太多的箴言。梦已离散,想你却很近很近。离开,是万千的想念。分开的日子,穿行在梦里吧,把你留在心田。</p><p class="ql-block"> 情诗哼吟吧。岁月生欢,两鬓苍髯,闲时多添心乱。字字思卿,行行念媛,笑对手机愁眠。昨夜一梦入江南,今朝十分思媚娘,携囊归去须时日,思恋缠绵亦不远。(2024.3.2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