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街子古镇,感古风古韵

畅游世界

<p class="ql-block">街子古镇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是一个有着千年历史的古镇。它始建于五代,是当时西南地区重要的水陆码头。古镇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p> <p class="ql-block">来到古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三重飞檐的大牌楼,横额上醒目地书写着五个大字“西川第一天”,牌楼柱子上对联“北去青城问道,西来古寺听经。</p> <p class="ql-block">当我走进街子古镇里,我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那个古老的年代。这里的每一块青砖、每一片瓦片都似乎在诉说着一个古老的故事。在古戏台上,我仿佛看到了古人表演的场景,听到了观众的喝彩声。在古井旁,我感受到了古人生活的气息,仿佛看到了他们忙碌的身影。在寺庙中,我体会到了古人对信仰的虔诚,对生活的热爱。</p> <p class="ql-block">游览街子古镇,感受古风古韵,只有人的生活和情感点燃的灵山活水,才是古镇千年不衰根源所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