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三月人生剧本

缘络集团

<p class="ql-block">人心,谁的是假,谁的是真?</p><p class="ql-block">人心,谁的是红,谁的是黑?</p><p class="ql-block">人心,谁的是好,谁的是坏?</p> <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最可怕的不是没有真情,而是被真情欺骗。</p><p class="ql-block">这个世道,最可怕的不是没有真心,而是包藏着祸心!</p><p class="ql-block">这个人间,最丑陋的不是人的面目,而是心中的暗算!</p> <p class="ql-block">人啊,长得好,不如心肠好,表面笑,不如心里亲。</p><p class="ql-block">人前说好话,我们从来不需要;人后不变心,我们才真心结交。</p><p class="ql-block">对我们好的人,不求他给我们多少钱,但求他患难不离分!</p> <p class="ql-block">什么是真心?</p><p class="ql-block">你要,我给,你想,我来!</p><p class="ql-block">我不会辜负你,不会糊弄你,你不会算计我,不会冷落我。</p><p class="ql-block">患难与共,风雨不弃,没有欺骗,没有敷衍,不用担心尔虞我诈,不用顾虑表里不一!</p> <p class="ql-block">怕就怕,人前老好人,人后算计人,人前对你真,人后没有心。</p><p class="ql-block">有些人,千方百计哄着你,舌灿莲花欺骗你,想要好处找到你,用完之后抛弃你。</p><p class="ql-block">这样的人,只让人寒心!</p> <p class="ql-block">人心,不要假,只要真!</p><p class="ql-block">你怎么对我,我怎么对你,你掏出真心和我相处,我绝不欺骗把你冷落。</p><p class="ql-block">你一心一意和我交往,我绝不算计让你伤心!</p> <p class="ql-block">人心,不求多,真心的一颗就够了,真朋友一个就行了!</p><p class="ql-block">宁愿独处享寂寞,不愿相聚被暗算。</p><p class="ql-block">善良的心,倾尽一切和你交;</p><p class="ql-block">恶毒的心,给我再多看不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