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请走好!

吉子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霞,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我的闺蜜,你走的是如此的匆忙,以至于我还没来得及去看你一眼。当我听到你遭遇车祸,已在一周之前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几乎惊愕到要昏厥过去,怎么可能,怎么会!一个星期以来,失魂落魄,无心画画,无心吃饭,你的身影,总在我眼前晃动,我不知流了多少泪。霞,你走的太突然太不可思议了,你着实吓到了我……</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你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一起上学一起学习一起玩耍,高考的时候我们无数次地同吃同住一起学习熬到深夜,然后又一同考上同一个城市的大学。你脾气好,心胸宽广,我可以口无遮拦想啥说啥,你太了解我,我也太了解你了。霞,我原本以为我们会长长久久地永远做朋友,你却遭遇飞来横祸,真是世事难料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霞,我经常想起你的那句话“走,到我家去,我给你包饺子”,无论在哪儿见面,你都会千方百计地把我拉到你家给我做好吃的,我无数次地吃过你为我包的饺子,你包的饺子又大又好吃,记得最后一次是豆角馅儿的,超级好吃!你就是这样一个善良的好脾气的人,且是一个非常随和的人,哪怕是跟陌生人见过几面,就已是聊得开的熟人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霞,我也想起你在别人面前介绍我的时候,经常会说“她是我闺蜜”,以前我并没多想,如今想来你是那么地在乎我,那么地喜欢我,而我作为你的朋友却没为你做什么,我觉得我亏欠了你很多……</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霞,你真的已经走了吗?难道我真的再也见不到你了吗?这也太残酷了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从今以后,你我就要开始体会苏轼诗句“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是什么滋味了。想你的时候,我只能看你的照片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知道人总是要离开的,或因疾病,或因衰老,也或因意外。霞,你那么健康,却已经消失,你让我明白世事无常,我们无法预料疾病和意外哪个先降临,因此要珍惜当下的每一个瞬间,尽自己所能多多地关爱身边的人。霞,真心感谢一直以来的陪伴,真心感谢一直把我当作你的闺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霞,你活着的时候热心的闲不住的性格让你家里家外奔波操劳辛苦,到那边可要放下一切好好休息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安息吧,我亲爱的朋友!我会永远记住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