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业啦

文/露珠

<p class="ql-block">  当然要记录……</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4年3月24日,我们正式开业啦!</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洋洋同学送的麦穗花篮,感谢😜</p> <p class="ql-block">  第一次收到亲人送的鲜花,前所未有的开心与幸福。</p> <p class="ql-block"> 别看我门头小,提供给顾客的是优雅的就餐环境与身心愉悦的轻音乐🎶,别具一格的店内打造倾注了我樊某人的一片良苦用心。大到餐厅的装修,门头以及字体的设计,店名的敲定,再到后厨设备、一碗一筷,酒水饮料等,甚至连抹布也是我精心挑选,用的是西餐口巾布,白色纯棉不掉毛,我们的遵旨是:环境优雅、卫生干净、菜品质量第一,让顾客吃了还想来,让顾客觉得吃我家饭一个字,值!</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凉皮</p> <p class="ql-block">  独一味砂锅米线,厨师亲自炒制配料,自己熬制鸡汤,客人评价:这砂锅味道真好🤠</p> <p class="ql-block">  鸡排汉堡(出自一个专业西餐厨师的精心制作,色香味俱全,深受孩子们及年轻人的青睐🤓)</p> <p class="ql-block">  肉酱意大利面,里面加了迷迭香、百里香和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西餐调味剂,总之,值得品尝一下🤗</p> <p class="ql-block">  潼关肉夹馍,秘制卤肉,有客人说他们开车几公里路来再次享用,他说第一次吃了觉得太香,又来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李春田(厨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甘肃省静宁县李店镇刘晋村的土锤一枚,他说他16岁走上社会,他父亲让他去学手艺,他读的是成都市的南翔烹饪学校,专业学做川菜,学了五年,后来几经周折他又选择了西餐,说他觉得西餐油烟少,相较中餐干净,卫生点。他就学了西餐,北漂了十几年,练习了十几年的西餐……</p> <p class="ql-block">  开这家店,纯属意外。他在北京市五星级酒店干过,一干就是十几年如一日,期间也积累了不少经验,也有了不一样的进步与阅历,人也长了见识,有了不一样的认知。</p> <p class="ql-block">  千言万语,不如一句生意红红火火来的真实!再多的文字也表达不出我对这个小店寄予厚望与倾注的热情,希望它被小李子,李大厨经营的热热闹闹,热气腾腾,高朋满座,人间烟火味十足😁</p> <p class="ql-block">  厨房虽小,内容却很丰富,小厨房,大餐饮。客座虽少,饱含着厨师对顾客的一片热情与对餐饮的独特厚爱与追求!他说,做菜就像在搞创作,能让顾客满意他特别开心😁!</p><p class="ql-block">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他爱做菜,我爱教英语,我俩天马行空的构思,在一起碰撞出不一样的韵味,他说我在搞情怀,我说他在找灵感,于是乎,我们的秦味小厨一个不经意诞生啦!</p><p class="ql-block"> 事情的偶然变成了现实,这个店就在开玩笑中问世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