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盏闪烁的霓虹

午夜春秋

<p class="ql-block"> 春天的夜晚</p><p class="ql-block"> 我漫步在</p><p class="ql-block"> 一河两岸的人行道上</p><p class="ql-block"> 软绵绵的清风</p><p class="ql-block"> 一缕接着一缕</p><p class="ql-block"> 轻轻地吹拂着我的白发</p><p class="ql-block"> 隐藏在心里的情感</p><p class="ql-block"> 骤然在荡漾</p><p class="ql-block"> 我抬头向憧憬的远方眺望</p><p class="ql-block"> 朦朦的夜色里</p><p class="ql-block"> 一盏霓虹</p><p class="ql-block"> 悬挂在空中褶褶闪烁</p><p class="ql-block"> 宛若</p><p class="ql-block"> 那抹令人窒息的眼神</p><p class="ql-block"> 带着几许炽热</p><p class="ql-block"> 带着几许痴迷</p><p class="ql-block"> 让我情不自禁地恣意疏狂</p><p class="ql-block"> 啊,我多么想</p><p class="ql-block"> 在霓虹灯下再次与你相遇</p><p class="ql-block"> 透过手心里的温柔</p><p class="ql-block"> 彼此相偎相依</p><p class="ql-block"> 醉美那份如梦如幻般的甜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