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村夫

<p class="ql-block">《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 春夜已深,空气中弥漫着潮湿的气息与花儿的清香。</p><p class="ql-block">透过窗户,望着老房里那边,灯发着朦胧的光。</p><p class="ql-block">慢步,朝着老房子走去,刚上前坪便看见了熟悉的身影,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儿时的记忆,心中时时浮现,骑在父亲的肩头,或拉着父亲宽厚又长满老茧的大手,或和父亲在河边钓鱼…跟着父亲咿呀学语,父亲总是那么慈祥与仁爱!</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父亲已是古稀,我也是两鬓如霜到了中年,但心底里一直尊重,敬佩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父爱无形但给予我宽厚的肩膀和依靠。</p><p class="ql-block">父爱似那深海中的航标,让迷茫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p><p class="ql-block">父亲的叮嘱与言传身教,让我知道什么是担当,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惜时、什么是为人处世的准则。</p><p class="ql-block">父亲是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父爱无声,但那么亲切!</p><p class="ql-block">愿天下父母健康长寿,父母老了,也希望我们能多给父母多一些陪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