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 雨季

jl

<p class="ql-block">一开始,这个话我还真的不知道这种花的芳名叫什么?直到后来,我百度了一下,才知道此花🌸的名字和福建的千里香馄饨一样,也叫千里香!</p> <p class="ql-block">一开始看他的叶子真的不怎么样,很普通,叶面厚实,粗糙。但开了花以后,我才见识一下什么叫名不虚传!人家是真香!香味里还带着甜。香甜香甜的,有点上头。</p> <p class="ql-block">花开一朵,香味满屋。</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这种话花娇气,适合放进屋里,或者阳台,因为他经不起晒。但是,昨天我还是趁着狂风暴雨这种强对流天气,把他请到室外。历经了风雨的洗礼,感觉还可以,比呆在屋里还养眼!美中不足就是含苞待放的时间太长了!以我的观察,得有个把月,才看到花!</p><p class="ql-block">​让花是花🌸</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花弥漫</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看看什么叫花团锦簇</p> <p class="ql-block">风雨里的千里香更妩媚呀</p> <p class="ql-block">在屋里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喜欢这花的排列!一小朵挨着一小朵,抱团成长!</p> <p class="ql-block">每一小朵又有四个小花瓣</p> <p class="ql-block">这些花瓣足以香溢屋里的每一个角落……</p> <p class="ql-block">就天天盼,夜夜盼,得有个把月,这个小小花才舍得把小嘴巴张开,含苞待放的时期太长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