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奧古斯丁的認識論

诗意的大山

<p class="ql-block">人間·奧古斯丁的認識論</p><p class="ql-block">詩|大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通過一枝花</p><p class="ql-block">認識了春天</p><p class="ql-block">通過一滴水</p><p class="ql-block">探測了大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是大海愛我</p><p class="ql-block">如此深沉</p><p class="ql-block">也不是春天給我</p><p class="ql-block">無限浪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天的三月</p><p class="ql-block">從清晨到傍晚</p><p class="ql-block">走過你的天空與大地</p><p class="ql-block">我存在是因為我走過</p><p class="ql-block">我走過是因為我認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可以是一片田野</p><p class="ql-block">我意願長出金黃的笑臉</p><p class="ql-block">璀璨不期而遇的金黃年華</p><p class="ql-block">2024-03-25給本科生、研究生、名師工作室團隊授課偶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