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情相悦

秋水伊人

<p class="ql-block">我只要你</p><p class="ql-block">不是所有人</p><p class="ql-block">都让我心动</p><p class="ql-block">也不是所有的好</p><p class="ql-block">都必须有回报</p><p class="ql-block">我只在乎一种结果</p><p class="ql-block">必须是两情相悦</p><p class="ql-block">又必须是我在意和想要的</p><p class="ql-block">那个让我看见了忍不住欢喜</p><p class="ql-block">想拥进怀里</p><p class="ql-block">让我拼了命呵护的人</p><p class="ql-block">又拼了命呵护我的人</p><p class="ql-block">才可以心心念念</p><p class="ql-block">日思夜牵</p><p class="ql-block">一日三餐</p><p class="ql-block">洗衣做饭</p><p class="ql-block">必定是爱极了</p><p class="ql-block">才想白头偕老</p><p class="ql-block">携手共进</p><p class="ql-block">很多东西讲究缘分</p><p class="ql-block">我爱的你</p><p class="ql-block">恰好爱我</p><p class="ql-block">这日子才有意义</p><p class="ql-block">生活才甜蜜蜜</p><p class="ql-block">爱情</p><p class="ql-block">不是单相思</p><p class="ql-block">是一场盛大的花事</p><p class="ql-block">双向相奔</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情欲</p><p class="ql-block">都和爱情有关系</p><p class="ql-block">这才是我</p><p class="ql-block">不违和</p><p class="ql-block">不违背内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