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丝雨·春之声】创作优秀奖感言

夕霞小筑

文/图 夕霞小筑 <br>美篇号/37441361<br>微单摄影/阿那亚.北戴河新区 (原创)走近三月 走近三月,<br>春的脚步近了……<br>春吹开纷乱的思绪,<br>摇曳的枝头,退尽初春的清寒。<br>阳光是画笔,大地是画板,<br>一笔一笔,点染<br>人间繁花似锦,<br>一笔一笔令江山溢彩流韵。<br>到处闻到花草的香味。<br>春的扉页,<br>浸满霏霏细雨,勾勒令人沉醉的语句。<br>春的封面缭绕丝丝,描绘令人陶醉的图画。<br>春优美旋律的音符,<br>演奏出一首首令人迷醉的歌曲。<br>春婀娜婆娑的舞态,舞动令人痴迷的舞姿。<br>春如翩翩的仙子,轻抚大地脸庞。<br>漫步春天<br>感触风的柔,雨的润,<br>享受春天的柔情,怀抱春天的芬芳。<br>春,柔和地拂向花丛,<br>满山满坡野花睁开了眼,<br>黄黄的油菜花,金灿灿的迎春,<br>红通通的杜鹃花,淡淡的桃花。<br>一朵、两朵,一丛、两丛……<br>连成片,汇成海。<br>蓝的、红的、黄的……<br>气势磅礴<br>争奇斗艳,构成<br>色彩的海洋。<br>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br>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br>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br>泛绿的树枝,和煦的阳光、湿润的泥土……<br>满眼是春的气息,<br>让人惬意无比;让人陶醉;让人无限感动。<br>春把音乐种子撒向了林间,<br>鸟儿唱起了美妙的歌曲,整个森林都浸在歌声中。<br>她把音乐种子撒向了小溪,<br>小溪从两山之间的小谷之中流出来,<br>落在一块天然岩石的峭壁上,<br>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br>唱着那和谐悦耳的歌曲,温柔欢快地流向远方。<br>春是高超的演奏家,<br>奏出了一首首春的交响曲,<br>展现出一片百鸟争鸣、万物更新、生气勃勃的春天景色。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5日,我荣幸的收到了【丝雨散文诗诗苑】美友圈颁发的“创作优秀奖”荣誉证书!我要感谢命运让我们在美篇相识,让我有机会与优秀的作品们相遇。感谢每一位美友和他们的作品,你们的杰出创作给予了我无尽的启迪和感动。我衷心的感谢【丝雨散文诗诗苑】美友圈的主持人、管理员和全体评委。万分感谢评委们的认可。这个奖项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认可,更是对文学价值的肯定。这是对我的鼓励和支持,也是对我的鞭策和激励。这份荣誉让我倍感珍惜。感谢这份荣誉,它让我明白,努力和坚持终会得到回报。同时, 我祝福本美友圈2024年越办越好,红红火火。在新的一年里 祝 美友朋友们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龙年大吉!最后,再次感谢评委和所有支持我的美友朋友们,谢谢大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