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句故事会】第151期,姐夫背后的女人(5)

娟娟

<p class="ql-block">  李玉涵就这样每天下班回到姐姐家蹭饭吃,农村蔬菜新鲜和城里的味道两样,都是现摘现做吃的。情不自禁的说:“好多年没吃到那么美味的蔬菜了,姐姐的手艺顶呱呱,特别是当年那顿饺子至今难以忘怀,姐姐你不知道啊?我有好几天难以入眠。”昊爱琴说:“妹妹有那么夸张吗?都是些家常菜。”</p> <p class="ql-block">李玉涵说:“姐姐所说一切都为李玉涵着想,我每天来蹭饭吃合适吗?”吴爱琴回答:“瞧妹妹想到哪儿去了? 妹妹的年龄比我小,现在我做得动,照顾好妹妹是应该的。等姐姐老了,就需要妹妹照顾了,到那时别嫌弃姐姐,姐姐很知足了。”李玉涵说:“姐姐别担心,李玉涵不会忘记姐姐恩德。”</p> <p class="ql-block">此刻的吴爱琴一心一意赚钱,为了妹妹今后生活好一些,把赚来的钱交给妹妹说:“装修需要几十万,拿着别和姐姐客气。”李玉涵说:“姐姐你给我那么多钱干啥,搞的妹妹挺不好意思的。装修的钱妹妹有。”吴爱琴回答:“咱们是姐妹用不着推来推去的,拿着吧!”李玉涵说:“我每天蹭饭吃, 你们不肯收我的钱。我怎么会收呢?”</p> <p class="ql-block">陈俊告诉吴爱琴,你妹妹在城里给你买了150平方的房子,和李玉涵一个门牌号,一个楼屋。我去看装修进度才知道,问李玉涵才知道实情。你妹妹说:“给你们钱,你们不肯收, 不得已而为之,请姐夫回家好好跟姐姐说,这是妹妹的一点心意,以后住在一起相互有个照应,现在我离不开你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