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朗读】春天没有方向,春天只顾开花

老王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天气渐暖,春日的苍穹让人心情无限好,空气里透着淡淡的花香,我们短暂的相遇,又快速的离去,这与我而言是一场梦,一场我久久无法释怀的梦,我想,以我浅薄的文笔写不出我们之间的羁绊,或者说,我们该在彼此的生活里,未完待续,以现实之笔,在对方的生命里刻下烙印,我想,在春日里,在樱花树下,我们该一起并肩走着,该一起去赴一场春日宴,我期待我们的下次见,但求缘分光顾。</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阿池</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吹着旷野的风、远处碧连天,身边却无一人,我迎着风追赶着,奔忙着、野云渐渐合在一起,我冲谷下呐喊,荡回,荡回。幽幽寸草可否知道我的心?它在现实中太累,所以躲在了自己的瓦尔登湖.未来的我啊,你脚步过于匆匆,请再等等我,等我一个胆小懦弱的灵魂.但是我来不及了,我要从崖上摔下来了,风紧紧抱住我,抚平我的眉皱,在我耳边轻轻道:"你看啊,太阳升起来了."是啊,太阳升起来了、胆小懦弱的灵魂要回到自己残破的躯壳,再去奔赴下一场日落了.且写下一句:万事顺遂</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nbsp;&nbsp;/元昔</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偶然一天,在随手拍下的春日景象中,温暖晴空中的云朵像奶油般化开,层层笼罩,舒展成春日里的最佳颜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阳光穿透云层,慢慢照射到簇簇迎风招展的迎春花上,令人温暖的黄色慢慢映入眼帘,悄悄穿透心脏,我想大抵是春色亦或者是春天的力量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微风浮动,春日里的校园格外动人,缕缕清风拂过衣襟吹过头顶,我想:少年头顶有星,璀璨无垠,心中有海,辽阔无边,风吹年年,此间少年,校园中的少年们意气风发,年少无畏,希望我们在这一年的春天里是少年也无畏;希望我们在每一年的春天里永远少年也永远无畏!</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span style="font-size: 22px;">/春夏^</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朗读者简介】:</p><p class="ql-block">老王,退休中学高级语文老师。源于语文老师的本性,爱阅读,爱朗诵。每日不读便不安心不舒畅。希望美友们喜欢我选的文章,喜欢我朋友般的慢慢读给你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