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深圳湾

雁客行

<p class="ql-block">12月26日,这注定是一个十分浪漫的日子!因为有个把革命的现实主义与革命的浪漫主义相结合的伟大领袖诞生在这一天。去年的这一天,我来到了深圳湾,看到了满天的彩霞,爬上了鲜花盛开的流花山,经过了美丽的日出剧场,到达了幸福的婚庆公园。因此,我对深圳湾的印象是弥足珍贵的,感觉深圳湾是非常浪漫的!</p> <p class="ql-block">一日,我骑行到深圳湾观鸟。</p> <p class="ql-block">竟被满天的金黄色霞光迷惑了。</p> <p class="ql-block">我不由自主的坐在深圳湾畔,沉思良久。</p> <p class="ql-block">突然,我站了起来,高举着双臂,恨不得将深圳湾揽进胸怀。</p> <p class="ql-block">过后,我向远方招了招手,似乎那里有我的浪漫诗篇……</p> <p class="ql-block">果不其然,当我再次身临其境时,没想到,却是以一个准新娘的身份出现。</p> <p class="ql-block">那也是一个金黄色的霞光时刻,我亭亭玉立在深圳湾畔,回首往事。</p> <p class="ql-block">突然,一位白马王子,手捧鲜花,向我款款走来。</p> <p class="ql-block">并腑身向我问候致意。</p> <p class="ql-block">欲把我拉进爱河。</p> <p class="ql-block">我想婉言谢绝,不料身子一歪,差点落入海中。</p> <p class="ql-block">他却一把抱住了我。</p> <p class="ql-block">使我一失足成千古爱。</p> <p class="ql-block">就这样,我们双双坠入了爱河!</p> <p class="ql-block">展望着未来!</p> <p class="ql-block">面朝大海,我们相信也一定会充满阳光!</p> <p class="ql-block">于是我们约定。</p> <p class="ql-block">来日拍婚纱照,就到浪漫深圳湾!</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终于如期而至。</p> <p class="ql-block">我心爱的白马王子掀起了我的盖头。</p> <p class="ql-block">我们如愿以偿!</p> <p class="ql-block">情定于浪漫的深圳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