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花红柳绿,踏青赏花

秀华

<p class="ql-block">阳春三月,花红柳绿,大地充滿无限生机。</p><p class="ql-block">初春如青春,如朝日,我趁春日暖洋,22日这一天,踏青赏花去顾春公园用像机照下美景,同时锻炼了身体,又放松心情,享受春天的故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70十,在初春里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倍感自己也年轻了,穿着喜欢的衣服,自我欣赏,悠闲自得,走起路来挺胸阔步,看着百花争艳,闻春天的土地弥漫着独特的土壤味,静静倾听春天的声音,感受着这醉人的春天,面对着春天倍感温馨和甜美。</p><p class="ql-block">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p><p class="ql-block">岁月的痕迹没有人能逃脱掉。</p><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的赏花季。</p><p class="ql-block">踏青赏花必不可少,享受当下也不松手,潇洒了也不留遗憾!</p><p class="ql-block">用岁月之笔,勾勒我的当下快乐的人生。</p><p class="ql-block">我太爱春天了,爱上大自然,心中是美好快乐滴!</p> <p class="ql-block">柳树是春天最好的信物,不甘寂寞,也最早带来春天的气息。</p> <p class="ql-block">漫步在公园樱花大道上,闻春天百花争艳清馨的味道,十分浪漫。</p> <p class="ql-block">樱花蓬勃怒放,耀眼的花海,说不出美妙的意境。</p> <p class="ql-block">春光无限好!虽然是黄昏也尽逍遥。</p> <p class="ql-block">心情愉悦</p> <p class="ql-block">樱花树下的打卡约定。</p> <p class="ql-block">一路行去,一路赏花。自凭逍遥。</p> <p class="ql-block">远望遐想</p> <p class="ql-block">中途休息,补充能量,充电加油。</p><p class="ql-block">坐在河边的长凳子上,背靠紫色和白色玉兰花。自带苹果、香蕉、芭芭柑,巧克力,芝麻糖、面包等饱餐一顿。</p><p class="ql-block">因美丽的风景而留下瞬间,同时享受野外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也想抓住春天的尾巴不松手,去享受春天里的故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