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探索之魂】

佳苾【感谢光临,谢绝送物】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创新探索之魂】</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同名异姓外表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i>付出坚持不够多。</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命运蹉跎一生后,</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i>人生踱步各千秋。</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知人善用敢放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i>敢想苦拼破沉舟。</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伟人英世铜像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振国旺家民索魂。</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 ———江泽民说: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动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 ———毛泽东说:做人民的先生,先做人民的学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 ———马云说:没有弱智学生,只有无能的老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商界上出名的马云,其貌不扬,马云从年轻时就讲义气爱帮人,守诚信在困难时有持之以恒坚持到底侠客精神和魄力,勇往直前教书方法与众不同,课堂重点外幽默趣记,淡古论今,最新资讯……教书时穿破衣亲自远进货维业,完成一项企业,探索下一个目标,马云从小讲义气真诚助人身边吸引了各路好汉陪伴,创业路上使事业稳如磐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无论是伟人还是企业家成功的背后付出的凄凉的汗和血……企业家的功绩把最好的送给了国家,国家拥有的利益也是民的利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伟人的胸怀商人界面,包括平庸的自己,不是每个人能学来的。</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平庸的我,珍惜善待我的人,不凭地位和身份,仅凭良心,哪怕对方是个讨饭人,哪怕对方已故也要深深珍惜和付出对方。任何一种礼貌有底线:示弱低调做人做事是一种谦逊,示强则是自卫,警告对方不要乱来,菩萨心肠和狮子力量,缺一不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生命的价值无重于泰山亦不能轻于鸡鸭鹅毛】极自私诡計多人许多人一见就警告我和夫小心老少妖亲,往往这种假话改不了吃屎人特别不可理喻……丈夫是老妖亲生的丈夫怕见老妖,我和儿子更怕见老妖,我小孩大概八年没去给老妖拜年,小孩大一拜过一次年,小孩大二去给老妖拜年没见到老妖立即回家了,虽然老妖有退休费那时老妖5.5/4.5利息大大方方把后两面土匪败光无丝毫成绩,丈夫叔婶白手成家在临江自建二层房,结婚给两儿子各购了一套房,丈夫叔婶又给20万元儿子媳妇在樟树给孙子购房,昨晚一场雨倒至今天不下雨楼顶也在滴水,盆里这么多水,楼顶部越漏越面积大。每次上3楼或去自己粱台特戴顶安全帽,有时我也会忘记戴安全帽。小时就想若有块地自己建筑的房子坚固,一个小小愿望不能实现,老人无德吭三代,无论老人多有钱宁愿不公平偏心大方把后面两土匪败光摆布有退休费无丝毫成绩老妖骗逼丈夫六七年血汗钱逼得夫跳河吃药水……我们自力更生白手起成家被老少妖亲吭得我们财失命悬……</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生命是一场轮回,人生短短几十年,来有迹去无踪,安静不为取悦,无需迎合,沉香与盛开做好自己,素净芬芬自赏。 亦无需学其人装沉默,想说就说自由洒脱,别人模样不一定跟样,做好自己,问心无愧不必装逼 特 别是老年人要有自己的爱好,至少在有生的日子里过得无丝毫乏味,人生有长短就意味着每个人活在这千世界的意义有深有浅:有的人活在世上重于泰山,伟人和革命战士无数个无名英雄,科学家和有奉于人民和国家的首鸣商人……也有人活在世上轻于鸡鸭鹅毛,那些啃老土匪大小财霸败不够,把身边善良老实兄长家吭得财失命悬,在人生道路上重生几跤很难实现从小至今节省规化愿望……忘掉垃圾人寻找自己爱好,遗忘垃圾人♥……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能走进心里,也不是每个人都会真心真意待你,不要伤害真心待你的人,拥有时要好好珍惜。肉眼凡胎看世界是无尽轮回;用法家眼视全是因果;顺其自然是生存的基本,你算计了今生让别人忍受不该有的伤害,天眼里记载数据是无尽轮回,算来算去你给自己布局了一场无尽轮回,自己算计自己全属于你自己的因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顶天立地大树上的文冠花,也叫状元花漂亮高雅……</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昨晚一场雨倒至今天不下雨楼顶也在滴水,盆里这么多水,楼顶部越漏越面积大。每次上3楼或去自己粱台特戴顶安全帽,有时我也会忘记戴安全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估計是初一或高一学生,因为校把审时全抓在初二初三高二高三全力以赴补课学习任务重很难有空时喘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每天这样偷时方便倒垃圾,看见我用手机拍立即停止,好象成了我守“贼”任务?三次包容不代表我一直忍着,包容是希望认识错误而不是让对方发展错误继续行动下去,是倒垃圾地方不去倒便便方便乱倒垃圾,往监控大树后围网钢拦空隙下垃圾桶一边倒一边用扫把往围网下推下垃圾……若把这个围空倒满了垃圾?</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学生个人问题,踏实做事诚信做人,善良诚信很重要,社会培养这种品德学生是百姓的灾难。往往这种品德垃圾人却速度站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大自然神奇力量,有邪就有正的抚平,四十年前那个时候父亲多苦,苦得莱里没滴油父亲病了里里外外仍劳动,至到病倒床没钱治疗去世,母亲去新余带娜娜守着父亲看着父亲痛世(其实这个花四十年前信息落后不知门口这花作用?如今才知可以治疗父亲病,),没钱治疗,那时我读初中吃光饭看着父亲这么难,我偷偷中途不去学校可能校家访,父亲知道我逃学用棍子赶了我去学校,看着家里这么艰难我确实没有丝毫底气用心读,那个时候还不是打工年代,只是平时起床捡些中药自己去药店卖,署假中午去河里摸螺丝煮叼肉出来去街上卖的钱报名学费,那个时候一个学期交20元即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57, 181, 74);">这花作用较广泛可治疗口腔溃疡,感冒……昨晚梦见别人感冒流鼻涕……三点多起床上厕所小便,立即自己不停流鼻涕,我立即吃了半朵昨晚洗净花,十分钟就不流鼻涕,用量6/12g煎水食。中西药只能少量不能超量,凡药有毒。</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2, 126, 251);">提一小桶水到粱台上扯点红花青菜和筒篙菜,站在三楼被对面教高三杨知章夫人正吃中饭从窗户唤我,说没看见我购莱,我没运动一个人能吃′多少,老伴常回他购莱,一个人随便吃也饱了没那么讲究,我和老伴问小孩要钱吗?小孩说不要,他很懂事很省,前两天我硬给一千元小孩,不要省长身体时候该用的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上午做的白玉无瑕疵点凉粉用棘椒粉凉伴比汤更好吃,够我一个人几天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这个退休老太太最爱助集体卫生,对面租房带两孙误会说是学生堆的落叶垃圾六月天惹蚊子,我和这个老太太说误会了学生其实是楼下校已经退休书记和他老婆抢种的树(特意盖上树的烂叶和书记车上不要烂竹席)和移过来大小菜盆种的莱被鸡啄掉,来来去去的人说这俩老退休费万来元从前栋房移盆种莱霸占栽培树,我说下面房是校已退休书记哥的房子现居南昌。万事都是搭配好了,有人搞脏蚊子咬不到他们家就有人会来维护干净,哪个时候网上前门有桔树会遭xX,这只过是别人挑拨老实人按它意去做小人形象然后它想抓个把柄夸张,我们再怎么讨厌决不会去暗中伤害树达到自己目的,顺其自然,人算不如天算,日行一德问心无愧即可。</b></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陌生视频在教世人:仔细听意很感慨,倘若真这样如果有来生我任何胎决不再去投胎(不去地府也不来人间),人间善人多但真善人极少,越是善良人越过得极累……</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