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春天) 昵称:随遇而安 美篇号:52853800

随遇而安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color:rgb(255, 138, 0);"> 我眼里的春天</span></p> <p class="ql-block"> 春色满园关不住</p><p class="ql-block"> 一枝红杏出墙来</p> <p class="ql-block">  在今年春天的季节,对于退休带孙老人一族的我,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烦恼和压力,去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感受春天的美好与温馨。</p><p class="ql-block"> 春天里的万物都是快乐而美好的,一切都那么令人陶醉,对于爱好摄影的我,在窗前看那绵绵的春雨,在树下看枝头的嫩芽,在花园里观赏万紫千红的花朵,无不让人在享受春天的美丽,感受到春天的奇妙。</p><p class="ql-block"> 春天时树枝上挂满了花蕾,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逐渐绽放,红的、黄的、紫的五彩缤纷,散发出淡淡的香气,让人感到心旷神怡,舒适清新与美好。</p><p class="ql-block"> 在我眼中的春天是一幅五彩斑斓的画卷,色彩是丰富多彩,蓝天白云,阳光明媚、绿地油油,树木抽芽吐绿,春返大自然,迎春花、梅花、樱花,玉兰花以及郁金香各种花卉盛开,为这个春天增添了靓丽的色彩,给大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给摄影人提供了最佳的,春季拍摄素材。</p><p class="ql-block"> 我用手机拍摄,记录春天美好时光,分享春季里的美景。</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图文/随遇而安</p><p class="ql-block"> 音乐:远风(纯音乐)</p> <p class="ql-block">  春季的植物园,梅花盛开,构成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春日图画。该图展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春季梅花园景象,周围环绕着粉红色的樱花树,多树开花,在这些树上有多个黄色的花蕾,突出的出现,为花园增添了生机勃勃的色彩,反映出了花园的春天美好时光,各种颜色和生命形成的融合。</p> <p class="ql-block">  一年四季在于春,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候,我用手机拍摄记录《我眼里的春天》美景。</p> <p class="ql-block"> 碧玉妆成一树高</p><p class="ql-block"> 万条垂下绿丝绦</p> <p class="ql-block">  在郁郁葱葱的公园中心,有一座横跨平静水面的人行天桥,人行天桥,一部分被雾气遮挡,仍能看到,中国的古建筑楼阁、亭及湖泊相结合构成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  郁金香花香清新略带甜意与空气中弥漫的玉兰花香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种独特的芬芳。</p> <p class="ql-block">  树上 红白玉兰花与地上的郁金香的柔美相互映衬,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美丽画卷。</p><p class="ql-block"> 玉兰如同高贵的女神,优雅地俯视着脚下的世界,而地下的郁金香则象是勤劳的少女,用他们的美丽装点着大地,两者共同演绎着春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榆叶梅,别名小桃红</p> <p class="ql-block"> 贴梗海棠花</p> <p class="ql-block">  紫叶李花</p> <p class="ql-block"> 白玉兰花</p> <p class="ql-block">  紫玉兰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