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们的爱一直都在

真实的自己

<p class="ql-block">  我是个心理脆弱的人,3月20号的一幕,让我心有余悸,我真害怕自己往后余生瘫痪了,当你生病时,才真正感觉一切都可以云淡风轻,无足轻重,惟愿拥有健康。</p><p class="ql-block"> 父亲以去西安买材料为由想陪我去看病,尽管他自己也疾病缠身,却一味要求一同前往,父爱如山的确如此,大弟给我联系医院,医生,跑前跑后找轮椅,急切地询问老公怎么出发,这就是亲情。</p><p class="ql-block"> 3月25号中午,我的领导和班搭子来了,他们牺牲了中午休息时间来看我,心里特别温暖和感动。</p><p class="ql-block"> 下午父母亲来了,妈妈给我准备了红衣服,希望我好远,还有保佑平安的桃符,父亲则一个劲地安慰我,其实你们的爱一直都在,回想起自己的点点滴滴,有时候牛脾气上来,倔强的和父母也斤斤计较,农村的话说不像个遭精。</p><p class="ql-block"> 其实你们的爱一直都在!我凄然泪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