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是 一 树 紫 玉 兰 花 开

小溪

<p class="ql-block">  当我在校园拍摄白玉兰时,旁边的紫玉兰树上,花蕾饱满,说不定过几天就要开放了 ,昨天,淅淅沥沥的春雨下个不停,今天,阳光明媚,我准备去看看紫玉兰怒放的姿态。</p><p class="ql-block"> 吃过早饭,我拿着手机,准备去拍摄紫玉兰。当我来到紫玉兰树前,阵阵花香,沁人心脾,紫玉兰花虽然大多还没有盛开,只有个别的花怒放着,但也掩饰不了紫玉兰的优雅、高贵。</p><p class="ql-block"> 紫玉兰花在春日的阳光下亭亭玉立,花瓣娇嫩欲滴,如紫水晶般闪耀着微光,散发着阵阵淡雅的香气。</p><p class="ql-block"> 紫玉兰在万物复苏的春天盛开,仿佛用它的绽放告诉人们春天的来临。花瓣紫色如梦幻般的色彩让人感到宁静与神秘。 </p><p class="ql-block"> 凝视美丽优雅的紫玉兰,我用手机拍摄这美丽的瞬间,留下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玉树琼枝紫玉兰,春风袭面梦幻间。</p> <p class="ql-block">一花独放,春到来。</p> <p class="ql-block">玉树琼枝紫芳香,花开花谢恒不忘。</p> <p class="ql-block">紫玉兰花清幽雅,飘零洒落如诗画。</p> <p class="ql-block">紫玉兰花香四溢,清风拂面舒心怡。</p> <p class="ql-block">紫玉兰花香氤氲,清幽雅致如仙境。</p> <p class="ql-block">玉树琼枝紫花开,春风拂面梦里来。</p> <p class="ql-block">  紫玉兰的美丽,显示出它在春天中的独特魅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