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一则

十八子(鋫鋫)

<p class="ql-block">文(原创)/十八子(鋫鋫)</p> <p class="ql-block">说是笑话</p><p class="ql-block">其实不是</p><p class="ql-block">就真实地发生在我的生活当中</p> <p class="ql-block">要去出游,</p><p class="ql-block">和先生一起商量着订机票、酒店等。</p><p class="ql-block">他在找着合适的航班,我们经过对时间、日期、目的地的核实,很早便订下了。</p><p class="ql-block">当然,我为了省那么一点点心,电脑上操作的事,就全权委托他办理,毕竟重要的步骤都已经双重的检查,不会犯错。</p> <p class="ql-block">意想不到的是:在办理登记手续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他说:怎么两个都是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我说:不会吧,你不致于混沌到如此地步!</p><p class="ql-block">但事实是:他写下了两个名字都是我。</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有谁犯过这样的错吗?唯独我先生莫属。</p> <p class="ql-block">一个是小姐我的名字,另一个是先生还是我的名字。可见他有多把我放在心上?念念不忘我的名字!我说:你就是全脑海里都是我,也要分清楚在什么时候啊!</p><p class="ql-block">他还不服气,皱着眉头说:你对,你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无奈,只有更改名字,不然他是上不了飞机的。而更改名字的费用相当于重新购买一张机票的价钱。</p><p class="ql-block">每次我都劝自己,权当破财挡灾了。因为他不只一次这样挡灾。至于多少次,已经数不清了。</p> <p class="ql-block">我说: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p><p class="ql-block">他说:就是为了让你笑笑。</p><p class="ql-block">我说:从来没听说过,真是前所未闻,亘古未有。简直就是个奇迹!</p><p class="ql-block">他说:你先生就是为创造奇迹而生的。</p><p class="ql-block">我问:把钱扔到水里不心疼吗?</p><p class="ql-block">他说:能引起你大笑,值了。</p><p class="ql-block">我又问:听到响没?</p><p class="ql-block">他说:听到了,好像蚊子一样在我耳边嗡嗡着。</p><p class="ql-block">我说:我要昭告天下!</p><p class="ql-block">他说:收声!</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安静下来,但我的文字不安静,它还是蹦跳着来到了这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十八子(鋫鋫)</p><p class="ql-block">图片摄影: 十八子(鋫鋫)</p><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十八子(鋫鋫)</p><p class="ql-block">音乐来源 : 平台(致谢)</p><p class="ql-block">美篇号: 961867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