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校友会盘查

章沅橞原创

<p class="ql-block">参加完周六的校友会活动,进了两个群,加了几个活跃的校友,结果被投诉了。</p><p class="ql-block">群里的某个校友让我出示证明,我觉得很正常,出示完成绩单,还要看毕业证,学位证,我觉得很奇怪,他才说我被投诉了。</p><p class="ql-block">我很直接,拉了几个我的搜索截图给他,很简单的信息,搜索一下就有,为什么不先排查一下,直接过来质问我?</p><p class="ql-block">投诉的人也是,不想被加,干嘛进群?不想不设置好隐私。</p><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主动热情一点,也不是见人就加,那么敏感脆弱,有病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让校友会的人去联系投诉的人,回复信息已经核实,但校友会还是直接把我从一个群里踢出来了,并且警告不要主动加人,我去,不主动加入,那参加这个活动干嘛?</p><p class="ql-block">那么建群干嘛的?</p><p class="ql-block">无聊。</p><p class="ql-block">我直接把这个工作人员也拉黑删除了。不会做事不会说话,留着碍眼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