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孩子真懒啊

骆驼草(不加微信,不私聊)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现在的孩子有自私,有懒。</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中午老公行情去了,姑娘单位包中餐,我晨练完回到楼下,感觉没啥吃,转到小区便民饭馆前,随便吃碗活络面行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走进小饭馆,老板娘一个人忙前忙后,饭桌上前一批顾客吃过的碗摆的满满的,另一排桌前坐一个十五六岁姑娘,一直玩她的手机,对她桌前的空碗筷也没说往前挪挪!</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好不容易老板娘给姑娘兑好佐料的干伴面送上前,姑娘来句,给我伴起来,老板娘忙说,好娃哩,姨忙滴,还有这三四个人面没下呢!你伴,改天没人了我帮你伴,姑娘这才放下手机,端过碗自己去伴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帮忙给老板娘把两边碗筷收到盆里,那三四个人才坐下,老板娘摧她孩子下来帮忙,打三次电话,到我走,她孩子也没赶过来帮妈妈!</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看现在的孩子,教书育人,现在只顾了教书,却忘记了育人,孩子养得缺失了常规,连基本做人的规矩都没有了,自己的亲妈累死累活都不顾了,还会顾谁呢?</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一代人,缺失的东西太多,孩子从小不培养好的习惯,将来必定是社会的蛀虫 ,该醒醒了这些家长们,这些缺失教养的孩子们,老了可有你好果子吃!</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谁管你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