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日记满月有感

阳光小助20086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天气阴转下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昨天天是我加入日记星球21天蜕变之旅的最后一天吗,最后一天提交的作业是描写《我的同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自从决定加入日记星球以来,每天坚持写日记,不管工作回家有多晚都会完成当天的任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写的30篇,在美篇上发表了23篇。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阅读量已经突破五万,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当第一篇发出后我很忐忑,不知道发出去的反响是什么样?一天下来已经有了两千多的阅读量,我很激动也感动,没想到有这么多人阅读,坚定了我继续写下去。</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从3月4号参加了成长蜕变营,这21天是陪伴式的成长,每个人会自动分配一个同桌。很多像我新加入的星宝宝怕自己坚持不下来,通过21天的蜕变之旅会有人提醒,有人点评,有班委组织,有纪律委员,还有更有能量的大咖赋能。自己也在写与评的过程中逐步成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在21号这天同步我又加入了7天变现特训营,每天早上分享每天的工作及学习,还有7天的大咖课赋能,如何定位,销售与分享还有如何成交,这些在以往是有瓶颈的,在这5天的学习过程中自己在不断的突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通过一个月时间写日记也是对自己人生的总结及感悟,对每天工作生活点点滴滴的记录,将来这也是美好的回忆,通过写日记心态越来越平和。而且写日记发文章时,我们得到了阅读者的认同,我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被认同。</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最重要的是我们在这个圈子看到我们是与谁同行,一群满满的正能量的人,大家都在不断的输出,而且平台不限制互加好友,在整个过程中非常舒服。我喜欢这句话——爱她就成交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我喜欢日记星球,越来越爱写日记。</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自我介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阳光小助:阳光事业阳光人,因为是总经理助理,就给自己起了这个名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坐标:江苏省苏州;</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从事行业:为双碳目标实现提出解决方案,液态阳光甲醇及绿氢的推广与落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爱好:学习,学历不代表未来,学习力代表未来;</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5px;">梦想:希望以后能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