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春天里走

小苹果

<p class="ql-block">忙里偷闲,真想放松放松,春有约,花不误。这组照片真的叫偷闲。也是身为女人的一点小爱好吧!</p><p class="ql-block">无论生活多么忙碌,多么的不尽人意,记得偶尔停下脚步,看看身边的风景,听听喜欢的音乐,放松一下心情,生活不是为了赶路,适当的放松才能更好的迈开脚下的每一步。</p><p class="ql-block">在忙碌的日子里,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生活中,偶尔也要给自己偷闲一下的机会,释放一下内心的压力,和疲惫,去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沉浸在属于自己宁静的时光中。</p><p class="ql-block">在忙碌的日子里,给自己留点空闲空余的时间,偷闲一下,让自己重新充电,去追逐自己的美梦与热爱让生活,让日子变得更加有意义和充实。</p><p class="ql-block">无论忙碌与闲暇,都希望你我能找到平衡与满足,愿你我的生活都充满快乐和幸福!</p><p class="ql-block">走进春天,在春天里,在清风暖阳中,沿途的花会一直开,让我们和百花一起感受春日的美好与惬意吧!</p><p class="ql-block">和风含笑,怎能负春光,内心明媚岂能有惆怅………我们走着走着花就开了,其实我们喜欢的不仅是春天,而是遗落在春天里所有的故事!</p><p class="ql-block">生命如此短暂而美好,春天也是,那有时间纠结,那有时间计较。只管向前冲,向快乐出发吧!</p><p class="ql-block">有一首歌是,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梦已经醒来,心不会害怕,有个地方那是快乐老家,它近在心灵,却远在天涯…</p><p class="ql-block">快乐是永远的家!</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无论生活有多苦涩,我依然是快乐的,就用这句话来开启今天的朋友圈,开启我对生活任然充满希望的心意。</p><p class="ql-block">走着走着,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就过半了,时间走得太快,一眨眼就是一天,一回头就是一年,转身就是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我与岁月一样言不由衷,岁月与我一样说来话长,看似简单,却承载了太多的情非得已,看似容易,却深藏了太多的人情冷暖。做什么都身不由己,满身欲望,两手空空,心事重重……只希望在不能挣大钱的日子里。能赚到比钱更珍贵的东西,那就是健康平安!那就是开心快乐…不求所有的日子都泛着光,因为我的人生就是如此的平凡普通简单。</p><p class="ql-block">只愿每天都承载着健康,浸润着温暖足矣!</p><p class="ql-block">生活需要放松,心灵需要治愈,在这路遥马急的人间,愿我们,惜人惜物,珍惜你所拥有的。在无法预料的未来,你安好,我无恙。</p><p class="ql-block">在朋友圈,在抖音里我看到了好多的哂油菜花的美图。我不得不承认春天的菜油花,散发着浓郁的芳香,伴着轻柔的春风,扑鼻而来的花香沁人心脾,如痴如醉,就让我闭上双眼,停留片刻,一小会会,让我感受感受春的气息扑面而来的花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