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之缘

喜悦

<p class="ql-block">那年, 春</p><p class="ql-block">与你相逢</p><p class="ql-block">瑜伽</p><p class="ql-block">在此之前我不知,我们有不解之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知是你,曾在众里寻我千百度</p><p class="ql-block">还是我,曾在众里寻你千百度</p><p class="ql-block">又或是,我们都曾在众里寻了彼此千百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见面时,你就像那杨柳风一样</p><p class="ql-block">​温暖 ,温柔,温和</p><p class="ql-block">带着爱, 带着微笑, 带着阳光,带着能量</p><p class="ql-block">​唯独没有说话</p><p class="ql-block">但​却把我拥入怀 ,带入你的殿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轻轻地接纳了我 ,我自然地融入了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像神明一样 ,引领我</p><p class="ql-block">​遇见光明 ,遇见智慧 ,遇见自己</p><p class="ql-block">我不再惧怕 ,不再不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仅是有形的,你还是无形的</p><p class="ql-block">你更是一种无法表述的感知 </p><p class="ql-block">可以随时随地,随时随刻</p><p class="ql-block">超越一切,超越所有</p><p class="ql-block">来到我身边,我心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紧紧相连 </p><p class="ql-block">你成为了我的肉,我的血,我的灵,我的魂</p><p class="ql-block">仿佛每一个当下的我,皆是刚刚破土而出的新生命</p><p class="ql-block">一切都充满了希望,都为我而欣喜,而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么多年了</p><p class="ql-block">你还是不言不语</p><p class="ql-block">但我深知</p><p class="ql-block">我们已成为了对方的爱</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