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春天》征文

NIE帅

<p class="ql-block">《我眼里的春天》</p><p class="ql-block"> 昵称:NIE帅</p><p class="ql-block"> 美篇号:3942674</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万物生灵一年初始,一切美好向春而生。我们又站在了新时光的起点,一切欣然,蓬勃温暖。</p><p class="ql-block">我眼里的春天,一切都好,都是那么美。就从此刻开始,用自己的方式去期待,去拥抱每个春和景明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三月的春天,最令人期待的是那满园的花开。一簇簇娇艳的花儿竞相绽放,色彩斑斓,香气四溢。漫步在花海中,仿佛置身于仙境。花香扑鼻,令人心旷神怡。我想,这便是春天带给我们的最美好的礼物吧。</p> <p class="ql-block">三月是最美。正是,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泥融飞燕子,沙暖睡鸳鸯。林徽因说,你是人间四月天。可我看来,四月已是暮春了,地球🌍自转、变暖,而今最美是三月。</p> <p class="ql-block">春天是爱情轻快飞扬的季节,最适宜的事就是无际地畅想,电影里浪漫如春的恋之风景……</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属于我的时光里,我与自己对话,与大自然交流,感受生活的美好。我学会了放慢脚步,用心去感受每一个瞬间,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份美好。</p> <p class="ql-block">在这人间最美三月天,愿你、愿我,愿我们心如所愿,一路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注:所用摄影器材为华为手机P6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