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做一个温暖的人

蓝色鸢尾(拒绝加联系、闲聊)

<p class="ql-block">人呢,不要太执着,做个快乐的人。看淡所有的人和事,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弃之,懂我者,我幸之,爱我者,我必爱之!向阳而生,做一个温暖的人,不卑不亢,清澈善良 。这一辈子,有苦也有乐,一定要把心放宽,好好善待自己!除了健康,什么都不是你的,少生气,少计较,看开一切。</p> <p class="ql-block">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和情绪,这场人生,你就赢了一大半! 其余的其余,人生自有安排。其实最美的样子,不是花枝招展,不是性感妖娆,而是面对顼碎的生活,依然有最纯真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最舒服的关系,不用每天缠绵,却又随时都能保持联系,彼此知道对方不会离开,自己也不会改变,互相关心,各自忙于自己的事情,有快乐的事情就一起分享,遇到困难就有人陪伴,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直接说出来,相处时不用防备,聊天时也可以无拘无束。这大概就是最好的感情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