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记于心,消防记于行——黄流镇中心幼儿园2024年春季消防演练活动纪实

乐东县黄流镇中心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临危不乱,有序、迅速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我园结合本园实际情况,于2024年3月22日上午9点30分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p> <p class="ql-block">  为了确保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我园制定了消防演练方案。</p> 国旗下讲话 <p class="ql-block">  园长妈妈在周一升国旗的时候对全体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p> 主题宣传 <p class="ql-block">  利用电子显示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p> 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p class="ql-block">  各班老师以PPT形式,给孩子们上一节消防安全教育课,帮助幼儿提升消防安全意识。</p> 消防演练 <p class="ql-block">  安全记于心,消防践于行。通过演练,提升幼儿防险、避险意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演练结束后,邢园长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了总结,疏散过程中各班有序疏散,井然有序。</p> <p class="ql-block">  消防安全,铭记于心!我园将继续做好校园各项安全工作,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全体师生保驾护航!</p>

消防

演练

消防安全

我园

记于

安全

疏散

全体师生

园长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