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

慧眼发现美 (~_~)

<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1从武汉坐高铁到婺源,头到这时就在网上定好一家叫《凤篁楼民宿》住宿,我不爱住民宿,怕卫生不好、怕不安全、怕服务不好。</p><p class="ql-block">这个地方高德地图中是搜不到公共汽车和地铁的,我在这出行主要靠民宿老板帮忙给摇车,民宿老板一家人都非常好、非常热心周到,而且住的地方也非常干净,人也很干净。我到了这比较蒙圈,民宿老板为我的出行操碎了心。非常感谢《凤篁楼民宿》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在这住着有点怕,路太窄了,房子和房子之间太近了,这要是有个事想跑都跑不出去,太不安全了。</p> <p class="ql-block">篁岭在山上所以比较冷,这里的油菜花还没全开,这里的古城值得一看。</p> <p class="ql-block">这里人太多了,本想趁着社会不放假出来走走,没想到人是真多,年轻人都不上班了吗?老人都不在家看孩子了吗?怎么这么多的闲人呢?我一看人多就烦了,没心情拍照和玩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中国地图,因人太多没能照全,只拍了个局部。</p> <p class="ql-block">豁出老命走一走玻璃桥。</p> <p class="ql-block">《江岭》江岭景区的油菜花比篁岭的多,而且这地方的油菜花开的正好。这里的风景美如画,美中不足就是阴天。</p> <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3日上午来到李坑。</p> <p class="ql-block">2024年3月23日下午高铁回家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