缟仙扶醉 樱花谷云锦飘逸一幕【无锡鼋头渚樱花谷景拍】

老戴

<div>缟仙扶醉 樱花谷云锦飘逸一幕<br></div><div><br></div>红娇傅粉,守望屏风拂来,从不添加一份痴望,只短暂把心事付给没半点争妒,没半丝嗔怪,就你任惹夕阳西斜醉。<br><br>幽径曲陌,蔓延草根是图个自在,不奢望一缕春光,只短时指尖上有一晕红绯,半醺半倦,只是等着暮色临近,风轻轻一吹,霓裳有梦中那样的蝶彩。 清风香芳, 漫舞自在,懂你青涩的娇媚,让我有第一香笔, 思追,那因为,原来的纯真之美,你给了我交织的素彩,还有飘逸又温馨的整个微醉,<br><br>春意随香芳而来,深知你的高雅淡泊还有那隐藏的爱,天真无邪的脸颊,让谁都为青春感慨,就因为,原本言语中失去的色彩,你的生命旋律,告诉我是为春而开。 屏风任惹斜阳,你的一半心事在想谁,让我有点感觉找不回,就因为,原想有一份执着的爱,你给了我撒野如旧的迷彩,整个春天的温馨拥抱痴醉。<br><br>回忆在月光下爱的等待,有你飞絮的思语,有你化蝶之梦在追随,一时的盈盈舞动,足以让我感动流泪,只因为,原本赏得你的琼蕊芳菲,你却给我一心意表,迥出了凡尘外。<br> 有了你雨后小萼点珠光,让我如何玉笛三弄,只因为,原想多听一曲,你给了我蕊清枝瘦凛风尘,整个春天的墨香醉梦。<br><br>风递幽香出,听到你映春台的笑声,没了怨恨, 没了幻想,一时的翩舞漫空,足以让我吃惊,只因为,原本还存着孤独的祈望,你给了我高标逸韵的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