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碎片(13)

王帅

<p class="ql-block">乒乓球教练生涯第一站:聊城乐旋</p> <p class="ql-block">乒乓球教练生涯第二站:聊城笃行</p> <p class="ql-block">我和笃行刘老板</p> <p class="ql-block">在笃行乒乓球俱乐部</p><p class="ql-block">(九九九俱乐部是笃行俱乐部的前身)</p><p class="ql-block">任教两年期间培养出众多得意弟子</p> <p class="ql-block">右三都是笃行培养出来的优秀乒乓球🏓人才</p> <p class="ql-block">乒乓球教练生涯第三站:聊城乐园小区</p> <p class="ql-block">关内弟子(自家闺女和朋友家闺女)</p><p class="ql-block">2岁多的闺女用着我给她量身定制的小球拍</p> <p class="ql-block">乒乓球教练生涯第四站:聊城启升</p> <p class="ql-block">闲着无事参与组织聊城乒乓球业余比赛</p> <p class="ql-block">我跟我的乒乓球🏓忘年交:音乐人董军</p> <p class="ql-block">闲来无事自己也会看看书做做功课</p> <p class="ql-block">一家老小其乐融融</p> <p class="ql-block">我跟于老师创立的第二家画室</p> <p class="ql-block">第二家画室虽然小,</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们付出的心血确是最大的!</p> <p class="ql-block">我跟于老师创立的第三家画室</p> <p class="ql-block">我跟于老师创立的第四家画室</p> <p class="ql-block">我跟于老师创立的第五家画室</p> <p class="ql-block">参加单位组织的排球🏐比赛</p> <p class="ql-block">参加单位组织的篮球🏀比赛</p> <p class="ql-block">下班了就湖边遛娃</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身边的朋友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