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老两口

李镇

<p class="ql-block">幸福老两口 </p><p class="ql-block"> 作词 李镇 </p><p class="ql-block">你骚我陪你骚,一路有你寻芳草, </p><p class="ql-block">你笑我陪你笑,江湖上笑里藏刀, </p><p class="ql-block">你闹我陪你闹,不开心分道扬镳。</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你酷我陪你酷 天长地久伴朝暮, </p><p class="ql-block">你哭我陪你哭 忧愁时马马虎虎, </p><p class="ql-block">你俗我陪你俗 生活里矜持有度。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爱情有时开玩笑,偶尔也孤独, </p><p class="ql-block">吵吵闹闹也许白头到老, </p><p class="ql-block">糊里糊涂幸福也满足, </p><p class="ql-block">老来的伴儿,幸福老两口, </p><p class="ql-block">一辈子互帮互助。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陪你聊天看夕阳落幕, </p><p class="ql-block">关心儿女照顾老人聊酸楚,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柴米油盐偶尔加点醋, </p><p class="ql-block">忙前忙后粗茶淡饭心倾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