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

心语成诗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中满积思念</p><p class="ql-block">眼中已无泪水</p><p class="ql-block">静寂的夜、惟有孤单相陪</p><p class="ql-block">我在无边的黑暗里</p><p class="ql-block">紧闭双眼、慢慢入睡</p><p class="ql-block">我要去梦中</p><p class="ql-block">去梦中找寻那、无语言表的美</p><p class="ql-block">我轻轻睁开双眼</p><p class="ql-block">我却发觉</p><p class="ql-block">我的身体</p><p class="ql-block">已被那无解的思念、彻底麻醉</p><p class="ql-block">我只能</p><p class="ql-block">只能在那、虚幻的梦境里</p><p class="ql-block">独自等待、独自回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痴痴地想</p><p class="ql-block">想我爱人那、红唇的娇软</p><p class="ql-block">想我爱人那、声音的甜美</p><p class="ql-block">我痴痴地想</p><p class="ql-block">想我爱人那、鼻息的频率</p><p class="ql-block">想我爱人那、笑容的妩媚</p><p class="ql-block">我就这样、想着想着</p><p class="ql-block">我渐渐发觉</p><p class="ql-block">其实黑暗、也并不是那么可怕</p><p class="ql-block">其实别离、也并不是那么可悲</p><p class="ql-block">这世间之事</p><p class="ql-block">又有几件、能够得偿所愿</p><p class="ql-block">又有几件、不是事与愿违</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宁愿</p><p class="ql-block">在那虚幻的梦境里、永久沉睡</p><p class="ql-block">只希望、当我醒来时</p><p class="ql-block">我已经、告别了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我已经、赶去了下一个轮回</p><p class="ql-block">只希望</p><p class="ql-block">在下一个轮回里</p><p class="ql-block">我还能有机会</p><p class="ql-block">吻着我爱人那、娇软的小嘴</p><p class="ql-block">品尝我爱人那、唇间的香味</p><p class="ql-block">只希望</p><p class="ql-block">在下一个轮回里</p><p class="ql-block">我终可、与我的爱人一起</p><p class="ql-block">一起面带笑容、颤抖着相拥入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文字:心语成诗</p><p class="ql-block">图片:源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