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桃缘寄给你

老根嫩枝新芽

<p class="ql-block">我想把桃缘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包括满地的缤纷和岁月的硕果</p><p class="ql-block">是这个桃缘小镇独有的颜色和璀璨</p><p class="ql-block">我沉醉了芬芳</p><p class="ql-block">桃缘就是我的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把桃缘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包括整个春天我的诗和美篇</p><p class="ql-block">是这个山寨独有的民歌和田坎信笺</p><p class="ql-block">是这个时代才有的美好与安然</p><p class="ql-block">我记录了你以为你就是我的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把桃缘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包括我和我的心跳</p><p class="ql-block">趁你正好在遥望这里的春天</p><p class="ql-block">趁我们还有金风玉露的年华</p><p class="ql-block">趁我们都在半醉半醒之间</p><p class="ql-block">趁我们都还深信神州安宁、幸福与欢喜</p><p class="ql-block">所以我想把桃缘寄给你</p><p class="ql-block">包括整个万紫千红、未来可期的桃缘</p><p class="ql-block">都寄给你</p> <p class="ql-block">烂漫艳阳天,桃红染桃缘,蜂舞人欢鸟唱庆丰年。</p><p class="ql-block">蕊香印盒寨,蝶飞叶绿回龙湾,夭桃艳李甘甜又一年。</p><p class="ql-block">蝶自来,惹蜂猜,花前月下桃腮笑靥开。</p> <p class="ql-block">十五的月亮</p><p class="ql-block">照在家乡照在边关</p><p class="ql-block">宁静的夜晚</p><p class="ql-block">你也思念 我也思念</p><p class="ql-block">我守在婴儿的摇篮边</p><p class="ql-block">你巡逻在祖国的边防线</p><p class="ql-block">我在家乡耕耘着农田</p><p class="ql-block">你在边疆站岗值班</p><p class="ql-block">啊 丰收果里有你的甘甜</p><p class="ql-block">也有我的甘甜</p><p class="ql-block">军功章啊</p><p class="ql-block">有我的一半</p><p class="ql-block">也有你的一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五的月亮</p><p class="ql-block">照在家乡照在边关</p><p class="ql-block">宁静的夜晚</p><p class="ql-block">你也思念 我也思念</p><p class="ql-block">我孝敬父母任劳任怨</p><p class="ql-block">你献身祖国不惜流血汗</p><p class="ql-block">我肩负着全家的重任</p><p class="ql-block">你在保卫国家安全</p><p class="ql-block">啊 祖国昌盛有你的贡献</p><p class="ql-block">也有我的贡献</p><p class="ql-block">万家团圆 是我的心愿</p><p class="ql-block">也是你的心愿</p><p class="ql-block">啊 啊</p><p class="ql-block">也是你的心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