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春天]春之盎然

雯之昕语范韵雯(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雯之昕语</p><p class="ql-block"> 255150789美篇号</p><p class="ql-block"> </p> 万物复苏 <p class="ql-block">  在我眼中、春天是大自然最美的季节,宛如一位丹青妙手,将大地描绘成一幅盎然的画卷。随着和煦的春风拂面,世界万物似乎被唤醒,洋溢着生机勃勃。嫩绿的草芽如孩子般的顽皮,偷偷地从泥土里探出脑袋,为大地披上崭新的绿装。</p> <p class="ql-block">  柳树枝条在微风中轻舞飞扬,如同优雅的少女在展现身姿的曼妙。小河里的水哗啦哗啦地流,犹如一曲欢快的乐章。诉说春天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花朶里的小蜜蜂忙碌穿梭,进进出出,场面热闹非凡。冬眠的动物也纷纷踏出家门,开始了新的生活篇章。燕子从南方翩翩归来,它们在树林间欢快穿梭,传递春天的喜讯。</p> <p class="ql-block">  春天的到来总令我感到欢欣,这一切都带给我无尽的欣喜和愉悦。仿佛每年的春天是我生命青春第二春。空气里都弥漫着一种春和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春天不尽唤醒了沉睡的大地,更为我们带来新的希望和幢景。我热爱春天,因为它带给我无尽的欢乐和活力。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我仿佛看到生命的奇迹和大自然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 文稿/雯之昕语</p><p class="ql-block"> 拍摄/雯之昕语</p><p class="ql-block"> 制作/雯之昕语</p><p class="ql-block"> 音乐/春风吻上我的脸</p><p class="ql-block"> 2024年3月24日</p>

春天

雯之昕语

大地

盎然

无尽

穿梭

唤醒

欢快

春风

带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