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来泉老年大学剪纸课

快乐姐姐

<p class="ql-block"> 海南省琼海市官塘有个天来泉老年大学,学校课程设置:舞蹈、形体、唱歌、书法、剪纸等等课程,我报了4个课程:形体、舞蹈、剪纸艺术、手机摄影,老师都特别地棒!舞蹈、形体陈老师,剪纸艺术徐老师,手机摄影黄老师,都非常地用心去传授技艺,由于时间原因,我只上了一个多月的课程,受益匪浅,能遇到这么优秀的老师,深感荣幸啊!</p><p class="ql-block"> 我们剪纸大师徐长琴老师,是新疆自治区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昌吉州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剪纸艺术委员会副主任,昌吉市技能大师,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昌吉学院客座教授,开设《剪纸艺术》选修课程。2019年被命名为自治州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剪纸传承人。自6岁起跟姥姥学习剪纸。在传统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创作出一大批单色剪纸、套色剪纸、染色剪纸和服装剪纸等作品。代表作有《八骏图》《五牛图》《美丽中国》《美丽的蝴蝶》等。昌吉州文艺奋飞奖获得者,剪纸作品每年都代表新疆参加全国剪纸大赛,曾经两次获得全国剪纸大赛金奖。作品曾多次参加全国剪纸展。在全疆各地举办个人展50多次。很荣幸徐老师来到天来泉老年大学任教剪纸课程,我特别地喜欢,剪纸它不仅是一种精美的艺术,而且让我们从一张张薄薄的剪纸中感受中国民间手工艺的精美绝伦!希望秋天早点来复课哦!</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作品</p> <p class="ql-block">用心做剪纸</p> <p class="ql-block">二宝特别地喜欢剪纸,有模有样</p> <p class="ql-block">这是耳环</p> <p class="ql-block">这是徐老师制作的模特班演出服,上台效果特别地好!</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女孩是我们剪纸班最小的同学,剪的特别地漂亮</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做的年历</p> <p class="ql-block">我正在制作年历</p>

剪纸

课程

老师

天来泉

老年大学

艺术

形体

昌吉州

特别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