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痴醉在你的诗行里

晨曦

<p class="ql-block">春风十里,</p><p class="ql-block">碧草花香。</p><p class="ql-block">你把我写进诗里,</p><p class="ql-block">我沉酔在你的诗行。</p><p class="ql-block">诗行里有我们酔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是你把我牵引到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诗行里有桃花流水,</p><p class="ql-block">更有爱的渴望。</p><p class="ql-block">诗行里有你的情意绵绵,</p><p class="ql-block">也有我对你的朝思暮想。</p><p class="ql-block">诗行里有你含情脉脉的眼神,</p><p class="ql-block">诗行里就是我温柔的梦乡。</p> <p class="ql-block">诗行里有你的柔情蜜意,</p><p class="ql-block">诗行里弥漫着诱人的栀子花香。</p><p class="ql-block">诗行里有你痴情的芳心,</p><p class="ql-block">诗行里有你我向往的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诗行里流淌着你炽热的爱,</p><p class="ql-block">爱,融化了我痴情的心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诗行里爱意浓浓,</p><p class="ql-block">从此我不再惆怅。</p><p class="ql-block">我痴情的触摸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让你炽热的爱在我心里荡漾。</p><p class="ql-block">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都是我最美好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你的诗行里长满了浓情蜜意,</p><p class="ql-block">那是你对我倾诉着爱的衷肠。</p><p class="ql-block">我想在你的诗里栖息,</p><p class="ql-block">种下风情万种的文章。</p><p class="ql-block">文章里有你我共同的山盟海誓,</p><p class="ql-block">我与你缠缠绵绵地久天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永远在你的诗行里,</p><p class="ql-block">你朝朝暮暮在我心上。</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前世今生的情缘,</p><p class="ql-block">我们要轰轰烈烈的爱一场。</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饮一杯爱的醇酒,</p><p class="ql-block">共醉在有你有我销魂的诗行。</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样络,感谢原作者。</p>